独我有良药

不知道为什么总是被屏蔽
总之不要催更啦
没灵感发病的时候一个字都写不出来的(doge)

霸道总裁与恶毒女配(二)

趁着金工实习没轮到我上机来一发沙雕段子嘻嘻嘻嘻……
真的是很偏爱霸道总裁梗了2333

直到妖艳贱货被送到了家门口,都沉浸在震惊中无法自拔,她不太明白,明明剧情说好的,相亲的时候一见面,她就对霸道总裁一见钟情而霸道总裁对她相当恶感,因为霸道总裁心中已经有了一个好清纯好不做作的温柔白莲。

是的,妖艳贱货是被一个系统传送进了一本霸道总裁小说里,她现在的身份就是书中的恶毒女配。任务就是不断作死以促成霸道总裁与温柔白莲的美好结局然后自己被自己作死,回到自己的世界。

哦你问任务失败怎么办?留在这个世界再也无法回家。

所以今天霸道总裁的行为真的是打了妖艳贱货一个措手不及,以至于霸道总裁邀请她明天约会她都没听清,迷迷糊糊就同意了。

直到进了家门,妖艳贱货才反应过来自己好像答应了什么不得了的东西……

天啊天啊天啊这么下去怕是要不能回家了……妖艳贱货蹲在墙角抱着自己的脑袋反省自己今天到底做了什么让霸道总裁对她另眼相看,感觉世界都失了颜色。

“宝贝丫头你干什么呢?”妖艳贱货的妈妈看到自己的女儿蹲在墙角,忍不住出声问道。

妖艳贱货摇头:宝宝心里苦但是宝宝不能说QAQ

“老头子!我就说不要让女儿去相亲,你看看宝贝女儿相亲回来整个人都快褪色了!!!”看着妖艳贱货一脸委屈,妈妈开始炸毛。

“我也不想啊,可是这个婚约不是你怀孕的时候订的吗?”爸爸也委屈。
“那你怎么当时不阻止?!”

……爸爸不说话,爸爸心里委屈。

妖艳贱货一看自己的父母又开始耍宝,很没有妖艳贱货风范地翻了个白眼就站起来回自己房间了。

然而她并不能安静下来,很快,她的好朋友就来敲门了。

敲门声很急,妖艳贱货拉开门,一个长发披肩,长相清秀,白裙飘飘的姑娘跑了进来,白嫩的脸上挂满了泪珠:“小柔我撑不住了。”

妖艳贱货连忙抱住自己的好朋友,安慰道:“别急,慢慢说,怎么了?”

等那姑娘平静下来,一点一点说了自己最近几天的遭遇后,妖艳贱货整个人都不好了:所以你就是那个温柔白莲吗吗吗吗……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