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我有良药

不知道为什么总是被屏蔽
总之不要催更啦
没灵感发病的时候一个字都写不出来的(doge)

【叶翔】那些换来换去的日子(三)

感谢 @*✼✿月上陵的杂货铺子✼✿*゚ 太太分享的脑洞

文笔渣,重度ooc,慎读!

爆肝的一章……然而苏沐橙崩到天边了,实在补救不回来了orz,跪求各位老爷轻喷orz



全明星第二天,轮回俱乐部场馆。

活动正式开始之前,一切正常,倒是嘉世方面,苏沐橙和孙翔吸引了一波职业大神们的目光。

联盟内部的职业选手们都能看出来,自从叶秋退役后,苏沐橙就像自动形成一道屏障一样与嘉世的其他选手隔离开来,而今天却能明显地感受到苏沐橙与嘉世尤其是孙翔相处的融洽,甚至苏沐橙都坐到了孙翔旁边,尽管苏沐橙并没有刻意表现出来亲近或者疏远。

“队长队长队长,苏妹子和孙翔那家伙关系什么时候那么好了?这不正常啊,苏妹子终于看清了叶秋那家伙的没有下限不要脸抛弃他了吗?可是孙翔那个狂妄的样子明明比老叶的嘲讽脸还讨厌啊,苏妹子的眼光怎么越来越差了……”黄少天忍不住凑到喻文州身边八卦道。

“少天,公共场合,注意点。”喻文州也不恼,显然是已经习惯了,只是微笑提醒。

这边叶修倒是没注意到其他职业选手气氛的变化,只是看着苏沐橙胸前挂着的望远镜,神情有些无奈。

苏沐橙注意到叶修的目光,看着叶修眼睛一弯,没说话。

经过长时间的相处,叶修自然知道苏沐橙想干什么,也没真的去阻止,只是低声提醒道:“注意点儿,别把事情搞大。”

“放心吧,嘻嘻。”

过了一会,活动正式开始。

最开始的玩家和职业选手做游戏倒是没什么特别的,直到轮到苏沐橙挑选观众上台。

看着苏沐橙七拐八拐把陈果和唐柔都请上了台,叶修也是不禁叹了口气。

一轮游戏结束,唐柔的实力也算是显露出来了,听着身边职业选手们的小声议论,苏沐橙问叶修:“怎么样?”笑得像只小狐狸。

“你啊。”

到玩家挑战职业选手的环节,唐柔抢到了挑战资格,叶修才再次开口:“你怕是把事情搞大喽。”

“嘻嘻,不好吗?这样才好玩不是吗?你不觉得全明星比赛很无聊吗?”

叶修无奈。

今年的全明星确实因为一些变数变得比往年有趣多了,比如“以下克上”,比如“龙抬头”,再比如眼前的“乱拳打死老师傅”。

“这姑娘……”叶修看着眼前你邀请我,我邀请你的不停对战,第一次觉得有点头疼,唐柔不管是操作还是意识,都算天赋过人,但是就一点不好,求胜欲太过旺盛,这一点放在平时还好,但是放到现在,就有一点扰乱节目的正常进程了。

“沐橙。”叶修示意苏沐橙注意已经向孙翔和陈果的座位移动的工作人员,“再不让小唐结束,‘我’今天可能就要在大众面前露脸了。”

苏沐橙向那个方向看了一眼,回道:“我去试试,一会轮回后门见。”

说完,苏沐橙就站起来,装作上厕所的样子,从后方绕到了唐柔的比赛台。

进了比赛台,看到唐柔正准备同意杜明的新一次的PK邀请,苏沐橙眼疾手快地上去就拉开了唐柔握着鼠标的手,另一只手顺便关上了比赛台里面对外的扬声器。

唐柔诧异,转头看到苏沐橙,迟疑道:“……沐沐?”

“嗯?你怎么认出我的?”苏沐橙想起来“风梳烟沐”那个小号了。

“你的声音啊,你的嗓音很好听,咬字也很清晰。”

“这样吗?一会再聊吧,你们这么PK来PK去的已经影响活动的正常进程了。”苏沐橙也没有很惊讶,笑着劝说道。

唐柔点点头,就把账号卡退了出来。

反而是杜明那边不让,一看唐柔退出了,开始对着普通玩家飙垃圾话:“怎么了美女?不敢来了吗?”

要说杜明也没有别的意思,就是输给普通玩家两场,面子上挂不住,想多赢几场找回面子,现在也就是想让唐柔服个软而已,但是唐柔是谁啊,那可是就算是输到倾家荡产也要和叶修PK的人啊,一听这话,就要插卡上机。

苏沐橙一看要不好,连忙拦下唐柔,打开扬声器的开关,对杜明说:“我说杜明你欺负普通玩家算怎么回事啊,居然还说上垃圾话了。”

苏沐橙一说话,满座哗然,联盟女神怎么在比赛台里?

“柔妹子是我朋友,杜明你要是想PK,等她进了职业圈有你PK的。”

寂静。

如果说之前有职业选手说唐柔这新人可以考虑进职业圈了,观众们还不信,但是经过刚才的几轮PK,还有苏沐橙的亲口认证,又还有谁会质疑这件事?

倒是已经动身向轮回后门摸过去的叶修脚步顿了一下,有点无奈:“这个沐橙,怎么擅自给别人做决定啊……”

趁着所有人都愣神的时候,苏沐橙拽着唐柔就出了比赛台,也没往舞台上带,直接就拉着向后门走去。

等唐柔反应过来,她们已经快走到轮回后门的门口了。

“为什么我一定会进职业圈啊?”

“为什么?”苏沐橙歪了一下脑袋,说道,“职业圈那么多大神,你不觉得一个一个去挑战很有意思吗?”

这句话可以说是说到唐柔心坎里去了,没有反驳,点点头算是默认。

至于观众席这边,陈果原本因为唐柔胜了两场正兴奋地又叫又跳呢,猛然听到苏沐橙的声音整个人都愣住了,她想不通唐柔怎么就和苏沐橙认识了,然后突然想到了什么,立刻就把眼光放到了用着叶修身体的孙翔身上;也没管那么多,“走!”拉着孙翔就离开了轮回俱乐部场馆。

————————————————————————

一点碎碎念:拼命想应该怎么样减少蝴蝶效应QAQ

私以为孙翔和叶修互换身体后的蝴蝶效应可能会很严重,目前能想到的最严重的蝴蝶效应是嘉世最后不会去打挑战赛……

可是如果这样的话,就相当于我自己重新写了一篇全职啊……这怎么能行呢?

我会尽量贴着原著写的……

还有如果沐橙喊唐柔的称呼错了的话,请务必告诉我,我翻了好一会原著也没找到沐橙对唐柔的称呼QAQ

评论(6)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