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我有良药

不知道为什么总是被屏蔽
总之不要催更啦
没灵感发病的时候一个字都写不出来的(doge)

【叶翔】那些换来换去的日子(八)

感谢 @*✼✿月上陵的杂货铺子✼✿*゚ 太太分享的脑洞

太太回归了,大家快去关注啊!!!!!!!

这篇更新我是拿来庆祝太太回归的嘻嘻,快表扬我(理不直气也壮.jpg)

之后还将是半死不活状态,大家缘见

ooc预警 渣文笔预警 天雷预警

大量原著梗引用

前文戳tag

以上

——————————————————————

“哎,我说,孙翔的愿望到底是什么啊?还要我和他互换灵魂这么麻烦?”

“我也不知道啊。”翔翔故作老成地叹了口气,用手托着下巴,回答道,“我们这些愿望精灵,从诞生起就是为了实现别人的愿望,天生就知道应该怎么做,但是却连需要实现的愿望都不知道是什么,听族里老人的讲的传说,说是在实现愿望精灵消散的一瞬间,我们才能知道那个愿望是什么。”

“你不是说实现愿望你们就消失了吗?怎么会有老人的?”

“不是所有的愿望都一定会被实现的,没有实现愿望的精灵是永存的。”翔翔坐正,认认真真回答。

“叶修!”陈果的声音由远及近,翔翔受到了惊吓,一下子就飞起来,慌里慌张地在屋里乱飞。

叶修笑笑,摊开手,让翔翔趴在他手里,然后顺手就揣兜里了。

做完这些动作,陈果正好走到了叶修这台机子旁边,她没发现翔翔,直接对叶修说:“叶修,你还记得我前两天说的要成立战队吧?”

叶修抬头看向陈果,翔翔也小心翼翼地扒着衣服兜的边探头出来看。

“你确定了?这可是会搭上你的全部身家的。”

“你操心那些干什么?钱的问题我来,我现在就以兴欣战队老板的身份任命你为队长。小唐!”

不知道从哪个角落突然冒出来一个唐柔,然后就见唐柔立正站好,向叶修笑嘻嘻地敬了个礼:“队长!”

“你们俩怎么一块胡闹。”叶修无奈。

“这你就不用管了。哎呀这么历史性的时刻不应该纪念一下吗?”说着,陈果就掏出手机,调到自拍模式,趁着叶修不注意,三个人一块拍了张照片。

“放心啦,不外传。”陈果满意地看了看照片,心满意足地把手机收了起来。

“总之现在战队成立了,成员嘛,暂时就我们三个!”

“你做老板还行,队员嘛……还差点事儿。”叶修看了看陈果,说道。

“哎呀我先过两天瘾还不行吗!”知道叶修说的是是实话,陈果也没生气,只是下意识反驳了一下,“你们俩现在的任务呢,就是赶紧练级,尽快到神之领域来和我汇合,我在神之领域建好公会等着你们。”

“建公会?人数够了吗?”

“说起这个我就愁,”陈果叹了口气,“逐烟霞的好友大部分都在嘉王朝,我刚才问了一圈,就一个人和我一起脱离嘉王朝,人数差太多了。要不你先在第十区建立一个公会吧。”

“君莫笑的话,倒是可行。”也没怎么考虑,叶修直接在世界频道就问了。

且不说这个消息一出,是怎样的一石激起千层浪,崇拜君莫笑的新人的躁动和大公会高层的坐立难安暂且不提,反正君莫笑建立公会的申请一递交上去,几乎是瞬间公会就建好了。

这之后凭借着新人们的热情,公会等级也是肉眼可见地飞快上升。

大公会这个时候才想起来向兴欣公会派卧底,然后就被叶修利用来打守护魔神副本,结束后还把蓝河拉来做了兴欣的保姆。

且不管大公会现在是怎样的咬牙切齿,兴欣公会已经逐渐走上了正轨。

网游里动静一大,孙翔这边也不可能得不到一点风声,于是孙翔又戳叶修了。

一叶之秋:听说你最近在网游里混得风生水起啊。

君莫笑:怎么?孙翔大大也想来玩?

一叶之秋:玩个毛线啊!我是看最近苏沐橙状态不好,网游里那个风疏烟沐是她吧?

君莫笑:确实,不过孙翔大大挑的这个理由可不太好,沐橙不可能因为网游影响正常训练的。

孙翔藏在屏幕后面的耳朵尖有点发红。

一叶之秋:喂,你还真想陪着老板娘发疯啊?

君莫笑:哎呀该拼还是要拼的嘛,退役了又不是七老八十了;怎么,孙翔大大担心我?

一叶之秋:……

一叶之秋:谁担心你啊!

孙翔轻轻拍了一下键盘,愤愤起身,路过苏沐橙,假装咳嗽了一下,对苏沐橙说:“注意休息啊。”脸色有点微微发红。

苏沐橙看着孙翔走远的背影,扑哧笑了出来,转过身给叶修发消息。

沐雨橙风:突然发现孙翔蛮可爱的。

君莫笑:是啊,偶尔逗逗他还挺有意思的。

日子就在这种情况下过得飞快,很快就快到春节了,也就在这个时候,叶修发现翔翔的身体变得有点透明了。

“你这是什么情况?”叶修拎着翔翔小裙子的领子问道。

翔翔挥舞着小胳膊小腿挣扎着,试图挣脱魔爪:“你放开我!”

叶修从善如流地把翔翔放到桌子上,翔翔慢慢把裙子理顺,才兴高采烈地开口:“很快我的魔力就会恢复了!等你看不到我了,你和孙翔就又能灵魂互换了。”

所以第二天,叶修在嘉世战队成员宿舍醒过来的时候,他一点都不意外。

评论(6)

热度(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