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我有良药

不知道为什么总是被屏蔽
总之不要催更啦
没灵感发病的时候一个字都写不出来的(doge)

【叶乔】论被硬塞狗粮还不能拉人下水是什么感觉

知乎体,ooc预警,天雷预警

沙雕虐黄少预警hhhhh

祝黄少早日脱单hhhhh

所有吐槽都是我的亲身经历演变而来

下面那个我的ID发生的事是真的

吐血.jpg

以上

————————————————————

被人硬塞了一盆狗粮还不能拒绝是什么体验?

 

写回答                          查看全部3,578个回答>

 

匿名用户

不请自来。

哇这个必须要来吐槽一波。

上面几个高票答案还只是在不经意的时候被人强塞狗粮却碍于情面等等原因不能拒绝,但是结束了之后至少还有那么几个知情人可以聚在一起疯狂吐槽,我呢?!我是被强塞了狗粮还得憋着不能和别人说啊!!!!

让我这么一个单身狗情何以堪啊!!!

具体为什么不能和别人说这件事说来也话长了。

给我塞狗粮的这个人(简称Y)还有他对象(简称Q),我们是同一职业,是那种偏向于比较公众的职业,所以有些事情不好公开。

Y在我们这个行业属于那种拓荒者的远古大神,目前为止是行业内站在金字塔的那个人,他之前和原公司闹翻了,从原公司净身出户,和别人一起筹办公司,不择手段从别的公司挖人,甚至跨专业挖人。

Q就是Y从行业内另一间顶尖公司挖过来的小透明。

因为我和Y的关系特别好,有一次他们公司有个项目人手不够我就去帮个忙,正好项目小组里面就同时有Q和Y,当时我就觉得Y对Q有点过于关注了,不过当时我也没想到那块去,就是随口说了两句他对Q挺特殊什么的。

估计也是这几句话闯了祸,后来Y和Q在一起后,Y就只告诉我了;本来好朋友信任自己是一件很令人高兴的事情,但是我还是天真,我现在宁愿我不认识Y啊!!!

我怎么就忘了Y是我们行业里著名的不要脸外加坑人小能手,现在谈了恋爱更是多了一个秀恩爱狂魔的属性,他谈恋爱这事不能公开,秀恩爱的欲望不能缓解就疯狂轰炸我这个弱小可怜又无助的唯一的知情者,丝毫不顾及我是一条可怜的单身狗呜呜呜……

现在想想估计当时Y告诉我他脱单也是因为实在找不到人秀恩爱了才告诉我,我怎么就交了这么一个朋友呢?!

你的良心不会痛吗?嗯?

前两天,我本来是就着工作上的事情和Y讨论,结果他在毫无预兆的情况下突然来了句:“过两天小Q休假了我们计划着一起出去玩。”

我:???????

我真的是满脸黑人问号,结果人家又来了句:“看你一个人在家很无聊的样子,要不要一起去?”

一起去个毛线啊?!要不要我现场给你表演一个话痨掀桌啊?!你们俩约会非要带一个电灯泡是找虐吗?

我:不去,你和Q谈恋爱拉个电灯泡干啥?

Y:只有我们俩,小Q会害羞。

我特么!我差点把手机砸了,两个人害羞,加一个照亮用的灯泡就不害羞了是吗?!嗯?

我:你再给我塞狗粮拉黑处理知道吗。

Y:?你不是不介意吃狗粮吗?

我:我是不介意吃狗粮,但是麻烦你注意主语和动词,是我吃,而不是你塞,还有我很介意我发光发热。冷漠.jpg

这还不算完知道吗,就刚刚,Y这个人又锲而不舍地过来和我说他们结婚了。

还给我晒他们的结婚戒指。

我……

朋友都结婚了,我还单身,我不知道是先生气好还是先可怜自己好……

不管怎么说,还是祝他们百年好合吧,毕竟再过几天,我大概就不用吃了狗粮还不能拉别人下水了(疲倦的微笑.jpg)

 

赞同1.8K             感谢  收藏  评论235

 

全部235条评论

独我有良药

是的!!!我也有一个这样的朋友!!和答主不一样的是我那个朋友秀完恩爱后还不算完,她对象还特意私聊我说可以拉一个人来一起吃这可以吃一周的狗粮,我特么!!!!

叶神我老公

怎么这回答前面对Y的描述有点眼熟呢……

天年凝冰

哈哈哈哈哈哈祝答主的朋友和他对象百年好合,也祝答主早日脱单。

 

另一边,已经退役,刚和叶修领完结婚证的乔一帆刷着手机,突然戳了戳叶修:“叶修,你看这个。”

叶修拿过乔一帆的手机,看到界面正好是一篇知乎回答。

“这么对……黄少天前辈好吗?”乔一帆犹犹豫豫地问道。

“有什么不好的?”叶修笑笑,抓住乔一帆的手十指相扣,顺手拍了张照片“来拍张照,终于可以公开了。”

当天微博热搜就变成了#叶修结婚#。

@兴欣_乔一帆V:嗯,多多指教。//@兴欣_叶修V:我们结婚了@兴欣_乔一帆V,余生请多多指教。二人戴着结婚戒指十指相扣.jpg

至于这之后微博是怎么样的一片腥风血雨以及那一篇知乎回答变成了怎样的一篇神贴就是后话了。

评论(10)

热度(10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