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我有良药

不知道为什么总是被屏蔽
总之不要催更啦
没灵感发病的时候一个字都写不出来的(doge)

【叶all】先搞姬后搞基 第四章

ooc预警

本篇联文,下一章 @芊荛(读音是qian rao) 太太

嗯,允许我控诉一下,芊荛太太写摸 胸让我很为难QAQ

感觉是要被屏蔽的节奏,我先试试吧,不行换链接

啊,真是罪孽的一章啊……

以上

——————————————————————

“文州,”叶修敲击着书桌的桌面,斟酌着对喻文州说,“你应该清楚按照你的能力,嫁给我是委屈你了,明明你有能力和一个你爱的女子一生一世一双人的,为什么要吊死在我身上呢?你应该知道我不可能只有你一个的。”从外面回来的叶修换了一个角度劝说喻文州。

喻文州摸着自己已经结痂的手,垂下眼帘:“嗯,我知道,但是我,不悔。我这一生,从入了叶家那一刻起,就只有嫁给您这一条路,如果您真的可惜我的才华,就要了我。”

“文州你在逼我?”叶修一下子就皱紧了自己的眉头。

“不敢。”喻文州的脸白了几分,抿紧自己的唇,犹豫了一会,才说出一句话,“只不过是,我走什么样的路,全由您决定罢了。”

静了一会,见叶修没有再说什么,喻文州鞠了一躬:“将军您休息吧,我先下去了。”

叶修看着合上的房间门,叹了口气。

第二天。.

上班的叶修进入虚拟世界后就被一个身材高挑、曲线优美的美女勾搭了。

看了一眼账号名为王不留行的美女的胸,又不着痕迹地看了自己的胸一眼。

“这位小姐您要干什么?”叶修选择无视这种问题。

“没什么,”王不留行抛了个媚眼,“看您长得好看,过来勾搭您。”

叶修有点头皮发麻,悄悄地后退了一小步,然后回道:“谢谢您的夸奖,我还有事,回见。”

“别走啊,听说你要摸大漠孤烟的胸啊,你看我的胸怎么样?”王不留行托着自己的胸,又冲叶修抛了个媚眼。

……这算性骚扰了吧!!

叶修忍着浑身的鸡皮疙瘩,掏出通讯器准备呼叫虚拟世界的纪律监督员。

“你们在干什么?”背后的声音让叶修心里一松,把通讯器放回去就躲在了大漠孤烟的身后。

“大漠她性骚扰我!”叶修表示这种时候稍微示弱是有好处的。

果然,大漠孤烟听了这话,锐利的眼神就射向王不留行。

这时的王不留行已经恢复了正常的样子,瞥了大漠孤烟一眼,勾唇笑了笑,眼神里尽是轻蔑,抬手捋了一下齐腰的长发,挑眉看向大漠孤烟:“你就是大漠孤烟?来不来竞技场?你输了就把被一叶摸胸的机会让给我怎么样?”

大漠孤烟皱眉,上下打量了王不留行一下,突然笑了,立正站直,气势全开:“可以,但是如果你输了怎么办?”

“我输了……”王不留行把头发挽起来,“你说吧,怎么办?”

“以后离一叶远一点。”

“那不可能!”王不留行气笑了,“你不能因为你喜欢一叶就不允许其他人也靠近她吧?”

“胡说八道什么?”

王不留行扬起眉毛:“恼羞成怒?”

叶修一看这个架势不进竞技场也快打起来了,连忙站到两个人的中间:“好了!都冷静一下!”

等两个人冷静下来,叶修看向王不留行:“不要求你别的,这位小姐,如果你输了,麻烦你以一个正常人的态度对待我,刚才你的行为已经构成了性骚扰,我有理由现在报警。”

王不留行撇撇嘴,有点委屈地点了点头。

“好了,你们继续。”叶修冲大漠孤烟点了点头就退开了。

两人互瞪一眼,就向竞技场走去。

“先说好啊,不能用异能,我的异能不适合进行战斗。”临到上场,王不留行才说了要求。

“好啊,没问题。”大漠孤烟应道。

……你是第一天上号吗?大漠孤烟纯肉搏的胜率甚至比我高。天啊,没眼看。

叶修从两人一入场内心就开始刷屏,偏生身后的观众还不放过他:

“看到了吗?大漠孤烟和情敌对上了。”

“知道知道,听说那个王不留行一看到一叶之秋就表白了。”

“之前没听说过这个人啊……哎你站哪对啊?大漠孤烟和王不留行各有各的特色啊。我比较喜欢互攻。”

“哎呀现在不流行互攻了,还是应该给一叶配一个美人啊。”

……够了!你们还嫌这里不够乱吗!就不能安静看PK吗!

叶修现在是绝望的。

但是其实竞技场PK的结果现在已经毫无悬念了,王不留行已经被大漠孤烟摁在地上摩擦了。

……我就知道!叶修捂脸。

大漠孤烟停下单方面殴打的手,站起来,冷哼一声就出场了。

王不留行爬起来,抹了抹受伤的嘴角,也没在意,从反方向也出了场。

王不留行出来的时候,大漠孤烟已经站在叶修身边摆出一个守卫的姿态了;他倒是当没看见,而是对叶修抛了个飞吻:“美丽的小姐,期待我们下次再见!”然后就下线了。

叶修是浑身的鸡皮疙瘩,但是身后的腐男们却开始骚动起来了。

……求你们干点正事去好吗。

等王不留行消失了,大漠孤烟一把抓住了叶修的手。

“大漠?”

“走!”大漠孤烟拉着叶修向人少的地方走去。

“干嘛?”叶修懵逼。

“履行诺言!”

????

走到一个人烟稀少的地方,大漠孤烟随便找了一座空房子钻进去,面对着叶修说:“昨天输给你了,今天就履行诺言了。”说着就把手打开,“摸吧。”

大漠摆出这副任君采撷的样子反而让叶修有点不适应了,虽然他确实因为想摸大漠的胸才和他竞技场的吧,但是本质还是想看他被调戏后的反应啊,现在这么坦率反而让他有点无所适从。

“额……大漠,如果你不愿意的话,赌约可以作废的。”叶修现在怀疑大漠脑子坏了。

大漠看了叶修一眼,不赞成地皱皱眉:“愿赌服输,快点。”

送上门的胸能不摸吗?不摸就不是叶修了不是?于是叶修就把手放到了大漠的胸上,刚开始还不敢使劲,只是蹭,但是蹭了一会觉得不过瘾,干脆改成捏了;叶修一使劲,手指下陷,一团软肉上就出现了五个凹陷,但是因为肉比较多,指头之间就有一些肉漏了出来,可以说是手感很好了。

从叶修把手放到自己的胸上的时候,大漠就能感到自己的心脏不听话了,声音渐大的心跳声在自己的耳边环绕,他突然担心这心跳会被叶修听见,然而事实是叶修沉迷玩胸无法自拔,根本没注意到现在的气氛很诡异。

然后叶修就捏了……

大漠感觉心脏突然骤停,然后更加剧烈地跳动起来,他感到一阵心悸,开始头晕目眩,他看着叶修那张混合着好奇和求知欲的脸,鬼使神差地开口:“一叶,我……”

“怎么了?”叶修闻言抬头,顺便收回了自己的手。

“没什么。”

——————————————————————————

想说这么崩的王杰希你们当成闷骚行不行orz

评论(11)

热度(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