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我有良药

不知道为什么总是被屏蔽
总之不要催更啦
没灵感发病的时候一个字都写不出来的(doge)

【叶all】叶修和他的“前任”们(下0.75)

ooc预警   天雷预警   超短预警

喻队已经崩了大家随便看看吧orz

每日灵魂三问:为什么开坑,为什么要有感情线,为什么还没写完

好了我要去自闭了,大家食用愉快orz

以上

——————————————————

叶修和黄少天的关系持续一年半这件事中,最震惊的不是叶修曾经的那些床伴们,而是那些想爬床还没成功的,和黄少天同期出道的喻文州就算一个。

原本喻文州只是因为对于音乐的热爱才选择进入娱乐圈的,喻文州对音乐有自己的坚持,而蓝雨对艺人的要求向来宽松,包容性极强,所以喻文州对于自己的经济公司特别满意,他的目标也很简单——有点资源让他专心唱歌就行。

可是老天仿佛偏偏不让喻文州把全部的心思放到音乐上一样,很快,他就遇到了那个能轻易让他的目光从乐谱上移开的人。

天知道那天喻文州只是去舞蹈室找黄少天一起去录音室的,发现门虚掩着就随意地瞟了一眼,结果只此一眼,心魔顿生。

当时黄少天应该是刚结束那天的训练任务,额头带汗,手里拿着矿泉水瓶子,和面前那个男人说这话。

以喻文州那个在娱乐圈呆了一端时间的眼光来看,那男人的外貌实在不算是最顶尖的,却自带一股上位者的气质,只是懒洋洋地靠在舞蹈练习室的墙上就能让人把目光不自觉地放到他的身上,他看着黄少天在那里喋喋不休,眼睛里有淡淡的笑意。

少天应该很喜欢他吧……

喻文州有点漫无边际地想着,从他的角度看,屋里的两个人都是侧脸对着门,喻文州能很清楚地看到从黄少天的眼睛中透出来的专注和柔情缱绻。

喻文州犹豫了一下,还是敲了敲门然后走进去:“少天,到时间了,该走了。”

那男人微笑着对喻文州点头示意就离开了。

出于礼貌,喻文州没有问黄少天那是谁。

其实哪用得着喻文州特意去问呢?事实上,那天叶修走后喻文州就反应过来他是谁了。

从那天撞见了黄少天和叶修在一起开始,喻文州就发现自己经常看到他们俩在一起,或者说在他的小心经营下,喻文州和叶修的关系也还不错,只不过不如黄少天和叶修那么好而已。

就好像上帝在制造叶修之前真的给他加了很多“吸引桃花”的属性点一样,喻文州不得不承认优秀的人很容易吸引别人的目光,在喻文州第无数次无意识地想到叶修的时候,他终于明白叶修对于自己来说是不一样的。

正因为喻文州一直关注着叶修,所以在知道黄少天爬床成功的时候喻文州可以说是吃了很大一惊,毕竟叶修确实有很多艺人朋友,有天王巨星也有挣扎在贫困线的十八线小艺人,但是叶修却能很好地把床伴和朋友的界限划分清楚,换言之,叶修从不对他认为是朋友的人下手——当然,分手后变成朋友的不算在其内。

然而不管怎么说,在看到黄少天那从头发丝中都能看得到的幸福和愉悦的时候,喻文州还是不可抑制地感到嫉妒——为什么我就不可以?

慢慢喝下手里端着的酒杯里的最后一点酒液,喻文州终于下定了决心。

他走到吧台前,冲那个男人微笑着打招呼:“叶总,你好。”

叶修扭头看到喻文州:“文州啊,坐。”

喻文州依言坐下,看了一眼叶修,斟酌着开口道:“叶总……少天没跟您一起吗?”

叶修闻言,挑眉:“少天?怎么会提到他?”

“没什么,”喻文州笑笑,“只是最近看到您都是和少天一起,今天没看到他有点好奇而已。”

“是吗。”叶修端起酒杯,若有所思。

“我直白说吧,”喻文州想了想,把这次的目的摊开来,“如果叶总不介意,我希望您能在事业上帮我一把。”

“怎么?蓝雨的两大台柱子之一也需要别人的帮助吗?”

“不管怎么说,名利这个东西,再多也不嫌多不是吗?”喻文州勾着嘴角,眼睛里却是冷静的算计,“如果我了解的不错的话,叶总更想要一个省心的床伴吧?正好,我需要资本的帮助。来之前我了解过您所有的要求,我自信能满足您所有的条件,叶总,考虑一下吗?”

叶修打量着喻文州。

必须要承认的是,喻文州确实是叶修会喜欢的那款,身材不错性格也好,并且足够聪明,最主要的是不像是会纠缠不休的主。

“你应该知道我的习惯,如果我答应了你,你可就是撬自己朋友的墙角了吧。”叶修端起面前的酒杯抿了一口,嘴角的弧度有一点嘲讽。

“床伴而已,少天跟着您应该也是各取所需吧?我也不是非要您现在就答应我,我是想说您和少天的关系结束后,希望您能给我一个机会,毕竟,我也是真的需要您的帮助。不过……”喻文州把面前的酒一饮而尽,把杯子放到吧台上,站起来对叶修笑道:“少天不比我,他比较容易认真。就这样吧,我还有事,就不陪您了。”

说完,喻文州就离开了酒吧,叶修目送着喻文州的背影,点起了一支烟,烟雾缓缓升起,昏暗的灯光下,他脸上的表情晦暗不明。

坐回到自己的车里,喻文州才放松了浑身的肌肉,觉得冷汗湿了后背。

喻文州苦笑,平复了一下心情,才驱车离开。


评论(13)

热度(10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