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我有良药

不知道为什么总是被屏蔽
总之不要催更啦
没灵感发病的时候一个字都写不出来的(doge)

【叶翔】那些换来换去的日子(二)

感谢 @*✼✿月上陵的杂货铺子✼✿*゚ 太太分享的脑洞

前文或者说明戳头像或者tag

文笔渣,严重ooc,慎读

看评论有小可爱想看翔哥把君莫笑转职啊,我在最后写了一个小剧场,就这样吧2333


“发生了什么事?”苏沐橙一进屋就问了出来。

叶修让苏沐橙坐到床上,关上房门,然后瘫到椅子里,讲了今天发生的事。

说完,安静下来,房间里只余二人的呼吸声。

叶修看着苏沐橙夹得死紧的眉头,忍不住笑道:“用不着担心我,有吃有住有荣耀,现在这个状况也没什么不好;往好了想,哥现在的身体状态可以让我再玩十年荣耀,反而是孙翔那小子才是真的不太好吧?”

几句话就把有点沉重的气氛打破,“扑哧”一声,苏沐橙忍不住笑了出来:“那你之后打算怎么办?”

“走一步看一步吧,现在也不知道换回来的具体方法。”叶修盯着面前的电脑屏幕若有所思,“既然用着孙翔的身体,那首先就要暂时承担起翔哥的责任对吧?”

苏沐橙明显愣了一下,然后轻轻点点头,开口:“那你退役前对我说的‘休息一年’可就要作废喽?”

“呵呵。”叶修轻笑一声,“乐意至极。”

至此,苏沐橙终于真心实意地笑了,她站起来,走出房门,对叶修说:“那我先回去了,你也早点休息吧,接下来可就没有‘休息’时间了。”

“嗯,早点睡。”

随着房门的闭合,叶修抽烟的欲望越发强烈,想到这具身体的最终归属,终是把那股突如其来又气势汹汹的欲望压了下去。

他摸出账号卡,银白色的卡片在灯光的照耀下闪过一道光,历经十年光阴的卡面上几乎看不到磨损。

插卡,登陆,看着竞技场正中那手握却邪的战斗法师,叶修的嘴角浸了一抹笑意:“好久不见,老朋友。”

这边孙翔忍不住被自己突然冒出的“把叶修的散人转职”的想法逗笑了,他也不是不知轻重的人,只是这个想法太过有趣。

压下笑意,插卡上机,看着屏幕中央那个穿着辣眼睛搭配的角色,孙翔先是嫌弃了一下叶修的审美,然后随手打开了君莫笑的武器面板。

然后,一直怼天怼地怼空气的翔哥脸上的笑容就凝固了。

孙翔是第七期的选手,他不像联盟初期的大神们那样在网游中近距离地感受过叶修的锋芒,也不像黄金一代们那样是被叶修虐着成长的;几乎从他正式接触职业联赛开始,外界就有各种声音在拼命地唱衰叶秋,说他的水平已经退步云云。尽管职业选手内部都清楚叶秋即使水平退步也绝到不了退役的地步,但是孙翔就是有绝对的自信在操作上能胜过叶秋。

直到今天的龙抬头,直到他看到千机伞,直到他看着君莫笑从记忆深处翻出了一个只在荣耀的远古时期存在的词语:散人。

“如果你喜欢,就把这一切当作是荣耀,而不是炫耀。”

孙翔一片空白的脑子中回荡着这句话,这句叶修把一叶之秋交给他时说的话,直到此时,他才真正明白,“荣耀”二字,到底意味着什么。

盯着屏幕看了一会,孙翔默默把账号卡抽了出来,收好。

 

 

 

不负责任小剧场:

如果孙翔真的把君莫笑转职了。

叶修看着君莫笑穿上了整齐的装备,手中的千机伞也换成了战矛,罕见地说不出话来,他打开QQ,给孙翔发消息:翔哥忙吗?不忙来嘉世门口呗,有事找你。

孙翔收到消息,穿上外套来到嘉世大门,然后就被叶修从后门拽到了兴欣,之后他们就在一起干了个爽(不是,其实是通宵竞技场,并且是翔哥被虐。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信了.jpg)

第二天,孙翔揉着自己的腰,拿着散人新号回宿舍练级,庆幸当时脑抽只是把君莫笑转职而没有把千机伞怎么样。

一点碎碎念:过渡章真无聊OTZ,第二章是写不到唐柔乱拳打死老师傅了,我是真喜欢全明星的第二天啊,这段剧情要好好构思嘻嘻嘻嘻……

评论(3)

热度(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