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我有良药

不知道为什么总是被屏蔽
总之不要催更啦
没灵感发病的时候一个字都写不出来的(doge)

【帐号卡】假如帐号卡cp并不卡随主人(1~18)

预警:

ooc

私设帐号卡从长相到性格都和自己现任主人一样

私设喻黄周江及一些其他cp

帐号卡cp与自己主人并不一样

不知道怎么打tag就随便打了

没有灵感试图混更

以上

——————————————————————

1

大漠孤烟看孙翔不爽很久了。

因为这个人,自己的恋人一叶之秋换了主人,从此一叶之秋再也不是原先那个很清秀的小帅哥了,而是换了一张脸,换脸也就算了,重点是还染了一头黄毛。

当然这也不是最让人忍受不了的。

让人真正接受不了的是一叶之秋换了主人后性格大变,虽然说还爱着自己,但是整天跟着孙翔那个二货一起指着天大喊“来一起征服世界吧!”这种话也让人很受不了不是。

所以每到打比赛的时候,大漠孤烟最期待韩文清碰上……

得了他还是不指望了,碰上孙翔就意味着他和一叶之秋互殴,最后单纯的讨厌孙翔变成家庭暴力就不好了。

2

因为怀念一叶之秋之前的样子,所以大漠孤烟就看君莫笑很顺眼。

毕竟现在君莫笑就是自己曾经的恋人的样子啊,虽然他穿的那一身实在辣眼睛。

3

看到大漠孤烟,一枪穿云忍不住按住了自己按捺不动想拔枪的手。

冷静。一枪穿云对自己说,然后拔出了枪。

4

所以说帐号卡众多的人真的是罪孽深重。

刚和大漠孤烟打了一架的一枪穿云认真地思考起来了这个问题。

5

说起来君莫笑和一枪穿云在一起也没多久,第十赛季的时候,一枪穿云被君莫笑那快到看不清的动作折服了。

帐号卡都是有崇拜强者的情结的,所以一枪穿云就对君莫笑存了一点憧憬的情绪,更何况这是那位神用的帐号卡。

但是毕竟帐号卡随人,君莫笑还是带了一点叶修本人的恶劣性格的,比如会放垃圾话,而且尤其喜欢调戏一枪穿云。

虽说两张卡都是同时期的卡,但是一枪穿云卡随主人,不经逗,一逗就脸红,久而久之,两张卡就搞到一起去了。

6

但是一枪穿云内向不代表没有占有欲。

为什么最近碎霜荒火总是不听我的话呢?

一枪穿云陷入沉思。

7

一枪和君莫笑在一起,最不高兴的莫不过秋木苏。

明明是自己的小弟弟,自己还没怎么疼呢就被收到了箱子底,后来换了张脸,然后又莫名其妙就被一枪穿云拐跑了,所以秋木苏看一枪穿云就很不爽。

同样都是枪系的顶尖大神,两张帐号卡经常用枪体术对打,当然为了照顾秋木苏的装备他们是去的修正场。

8

当然所有前提都建立在君莫笑是受的情况下。

如果是攻,秋木苏会很高兴。

但是秋木苏不知道君莫笑是攻

9

在秋木苏和一枪穿云打来打去的时候,君莫笑总是能追得无浪四处逃窜。

10

这个锅应该让轮回的管理层背。

现在为了营销,卖腐简直是吸粉利器,正好也因为江波涛“润滑油”戏称“翻译机”的身份,轮回正副队长就被轮回官方包装成了官配,帐号卡也经常在两位操作者的手下做非常多的亲密动作,这一做法吸粉无数。

但是轮回官方不知道他们的正副队长是真的。

可以想见等两人出柜时的场面。

真是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11

但是说到荣耀联盟最为人熟知的卖腐cp却是蓝雨和尚庙的正副队。

啊不能说是麦麸了,毕竟蓝雨正副队是出过柜正式在一起的,所以所有粉丝都认为索克萨尔和夜雨声烦天生一对。

12

嗯,王不留行很生气并拿出了自己的灭绝星辰开始追打夜雨声烦。

13

所有人都认为索克萨尔和夜雨声烦卡随主人,却都忘了索克和留行都是一区的卡,而夜雨是三区,在黄少天因为抢boss被魏琛发现并拉进蓝雨训练营之前夜雨声烦和索克萨尔甚至没见过面。

14

王不留行:委屈⊙﹏⊙

15

夜雨声烦:我靠王不留行你委屈你有什么好委屈的?!我才委屈好吗!!!我一天天的在屏幕后面看屏幕外面的主人和喻队秀恩爱,然后又在屏幕里面看你和索克萨尔秀恩爱,我委屈了吗?!!!!!我不仅没委屈我还整天因为公事被你追着打!!!!你不觉得你的良心有点痛吗!!!!整个世界都脱单了就我一个在这默默啃狗粮我说过什么吗!!!我……唔唔唔唔……

16

君莫笑一边指挥着一枪穿云上去捂住了夜雨声烦的嘴一边掏了掏耳朵:果然卡随主人,我算是知道了什么叫做“宁愿去养鸭场也不要让黄少天说话”了。

17

夜雨声烦:黄少天并不想说话并把冰雨拍在了你身上.jpg

18

在一旁围观的蓝河拍了拍自己小弟绝色的肩膀:这种时候就在一旁围观就行了知道吗。

绝色懵懂地点了点头。

评论(6)

热度(218)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