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我有良药

不知道为什么总是被屏蔽
总之不要催更啦
没灵感发病的时候一个字都写不出来的(doge)

【叶王】分手之前

ooc预警  发刀预警

某bcy首尾限定的玩法,试了一下,很适合发刀,就写了

算是圆我一个一直想写叶王的愿望

以上

——————————————————————

夜深了,我却还没有睡着。

枕头的蓬松度正合适,床铺的柔软度也很合适,被子的厚度正合适,睡前喝过了牛奶,也拿热水泡了脚,好睡眠的天时和地利都齐备了,但我就是睡不着。

翻了个身,正对着我的伴侣——叶修,他倒是睡得很沉,眉宇间全是疲惫,我伸手摸了摸他的额头,叹了口气。

我知道,今天是我过分了。

我很久都没有见过叶修了,原来叶修没退役的时候,嘉世和微草打比赛时候我们总能见一面,现在他退役了,连苏沐橙都很少见到他,能联系到叶修的只有QQ和游戏。

我知道他很忙,听苏沐橙说他现在在做夜班网管,通宵是常事;而且以他收集稀有材料和培养新人的疯狂程度,以我作为他伴侣对他的了解程度来说,他想做什么已经昭然若揭。

我知道我不该任性的,但是思念是一种神奇的东西,它在我能随时联系上叶修的时候从来不出现,一旦我找不到叶修了,思念就会无孔不入,缠得我喘不过气来。

我得承认我想念叶修,想他想得发疯。

也许应该庆幸来S市参加全明星之前QQ上问过叶修他来不来,得到确定答案后,早就让人过分腻味的全明星周末才让我有了一点期待。

但是在想念叶修之前我要先把高英杰安排好。

第一天的全明星结束后,我收到了叶修的消息:王大眼,干得不错嘛,英杰那孩子你应该不用太操心了。

我就知道叶修一定懂我,我不知道我现在有没有笑,但是我知道我现在心情很好;在这种心情的驱使下,我的手指好像不受控制了,直接给叶修发消息:我想见你,叶修。

消息发送的一瞬间我就后悔了,叶修没有手机,他能给我发消息就意味着他已经回宾馆了,如果要神不知鬼不觉地来见我就必定要在和他同行的人睡着之后出来,在他们醒过来之前回去,这对叶修来说太累了;然而我还没来得及撤回那条消息,叶修就回我了:好啊,等我。

我应该拒绝的,但是最终我的思念战胜了我的理智,我没有阻止叶修。

这个晚上我们什么都没有做,一点多叶修才来,我们不过交换了一个吻叶修就躺在床上睡着了,再过四个小时左右他就要起来回宾馆去了。

我真的不应该睡着的,醒来的时候另半边床铺已经凉透了,看了一眼表,才早上六点多。

想了想,我放下了已经拿起的准备给叶修发消息的手机。

到了晚上,那个我之前动过心思想挖过来的战法妹子很幸运地被抽中了上台和轮回的杜明打竞技场。

第一次见这妹子,我才知道她到底有多漂亮,尽管我知道叶修不直,但还是有点吃味,然后这种情绪在他上台替下那叫唐柔的妹子的时候达到了顶峰——虽然我知道他只是帮节目组的一个忙。

这场结束的时候,“龙抬头”让全场满座哗然,在所有人都猜测这位神秘人是谁的时候,我看见苏沐橙悄无声息离开了,我想了想,给苏沐橙发了条消息:麻烦你转告叶修,我今晚想见他,谢谢你了。——王杰希。

发完这条消息,我也离开了会场,实在是没心情应付可以预想得到的记者的围追堵截。

也不知道叶修会不会来,反正我快冻死了,S市的冬天可真冷啊。

以上是我在室外等叶修全过程的所有心理活动,这让我有点后悔为什么不选室内。

叶修没让我等太久,很快就过来了,昨晚太晚没有怎么观察,现在我才看清楚了,叶修瘦了很多,黑眼圈很重,满脸的疲态,仿佛很久没有好好睡过觉了。

你太累了——这句话我原本应该对叶修说的,但是我没有说出来。

抱歉我不该这么任性的——这句话我也没有说出来。

“抱歉啊,刚才沐橙要去吃冰激淋,来晚了。”叶修带着歉意对我说。

“嗯。”我不知道应该回什么,原本应该是我道歉的。

带着叶修回了微草订的宾馆,给叶修倒了一杯茶,我才下定了决心对叶修说:“叶修,我们分手吧。”我知道这句话毫无根据又太过突然,但是我知道叶修一定懂。

果然叶修只是愣了一下,就柔和了神色,轻声问我:“就没别的办法了吗?”

看到叶修这个样子,我就知道一切都结束了。

“承认吧,叶修,你太累了,没有我你会轻松很多。”我不知道我是怎么说出这句话的,我只知道我应该这么说。

叶修没有说话,只是静静地看着我,然后倾身过来,在我面上落下最后一吻。


评论(11)

热度(7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