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我有良药

不知道为什么总是被屏蔽
总之不要催更啦
没灵感发病的时候一个字都写不出来的(doge)

【叶周】记一次醉酒

ooc预警   渣文笔预警

大概有撞梗吧……毕竟这个梗挺常见的emmmm

 @一只叶吹  @嘻嘻哈哈 两个小可爱在我小号38粉的时候点的叶周小甜饼

点的都一样我干脆写两篇了,下一篇遥遥无期orz

没写过小甜饼,大概糖分不够,两位随便看看就好orz

感谢包容

以上

——————————————————————

猝不及防地,周泽楷喝醉了。

周泽楷退役后,一共有两个选项供他选择,一个是凭借优质的外貌条件进入娱乐圈,一个是凭借自己“联盟第一人”的名气进入联盟总部工作,考虑到联盟总部也属于政府部门,朝九晚五作息比较规律,晚上下班了也能按时回家,周泽楷毫不犹豫地就选择了联盟总部,但纵然是联盟,偶尔的应酬总是不可避免的,所以叶修在听到门铃后打开大门的时候看到一个醉醺醺的前联盟第一人的时候也没有太惊讶。

“小周?”叶修松开门把手,扶住已经站不稳的枪王。

周泽楷一把抱住叶修的腰,181的男人把脸埋在叶修的胸口也没有太违和。

“前辈。”声音闷闷的。

叶修挑挑眉,自从两人在一起了周泽楷就很少喊他前辈了。

叶修抱着周泽楷进屋,顺手关上房间大门,把周泽楷运到沙发上安顿好,给他倒了一杯水,哄着他喝下去了,叶修揉着周泽楷的头发问道:“今天晚上怎么了?怎么突然叫我前辈了?”

结果周泽楷没理他,看着叶修的眼睛亮晶晶的,头上的呆毛随风飘摇:“前辈!”语气那叫一个兴高采烈。

叶修也是无奈,得,这是真喝断片了。

周泽楷喝醉了倒是不发酒疯,就是会有点幼稚;这边叶修刚哄着周泽楷同意去洗澡睡觉了,转眼就摇摇晃晃着蹲冰箱前面可怜巴巴地看着里面的冰激淋了。

“小周听话啊,这么晚了吃这么凉胃受不了,明天起来了再吃啊。”叶修蹲周泽楷旁边慢慢哄着。

周泽楷恋恋不舍地看着自己那一堆“宝贝”,委屈兮兮地转向叶修,张开双臂:“抱!”

“好好好,抱抱咱们小周啊,咱们去洗澡啊。”叶修抱住周泽楷继续哄着。

“嗯!”周泽楷使劲点头,眼里都是依恋。

半抱半扶地把周泽楷送进浴室,浴缸放好水,脱掉周泽楷的衣服,又送进浴缸。

“小周你先自己泡着,我去给你拿换洗衣服啊。”

等叶修抱着周泽楷的衣服回到浴室的时候,正看到他捧着泡沫玩得开心,白皙的皮肤包裹着肌肉,在水下若隐若现,诱惑程度比荣耀强一百倍。

叶修有些不自在地撇开视线,内心稍微唾弃了一下自己“趁人之危”的危险思想,就走上前去摁住周泽楷给他洗头。

轻柔的按摩促进了周泽楷头皮的血液循环,这让周泽楷清醒了一点,说话有了一点条理:“前辈,有的时候我特别羡慕黄少天。”喝醉酒的周泽楷总是比平常话多一些。

叶修的手稍微顿了一下,接着就不动声色地问道:“为什么羡慕他啊?”

“因为总感觉……前辈和他有很多话说的样子。”周泽楷语气有点低落,丝毫没有意识到自己被套话了。

叶修心下有点酸涩,心知周泽楷以为现在是自己没退役的时候,那个时候两个人一直是互相暗恋的状态,但是偏偏自己忙于战队的事情,既没有时间表白和谈恋爱,也没有注意到周泽楷的感情,明明是两个人的电影,却好像是周泽楷一个人的独角戏,包括最后两个人能在一起,若不是周泽楷在自己退役前选择表白,两个人的事怕是要再拖几年。

想到这里,叶修冲干净手上的泡沫,然后抬起周泽楷的头,直视着他的眼睛,语气缓慢地说道:“周泽楷你听好,我爱你,叶修爱周泽楷。”

周泽楷看着叶修,眉眼弯弯,灯光倒映在他的瞳孔里,仿佛有星星掉落进了那一汪清泉。

“我也爱你,叶修。”

两人交换了一个不带情欲的吻,然后叶修继续给周泽楷洗头,酒后乱那啥是不存在的,周泽楷刚才的反应只是本能反应,其实还醉着呢,叶修能感觉得到。

给周泽楷洗完澡,叶修抱着他回到卧室。

“来,小周,吹头发。”

周泽楷歪着头眨眨眼,乖乖地挪到床边背对着叶修。

叶修开了热风,边吹边细细地翻动着周泽楷的头发,因为开的是中风,周泽楷的头发干得比较慢,却也比较舒服,所以等叶修放下吹风机,发现周泽楷的头已经一点一点地了。

小心地把周泽楷放倒,给他盖好被子,然后自己也钻进了被子把周泽楷揽进怀里,轻轻吻了一下他的眉心。

“晚安,小周。”

第二天周泽楷醒的时候习惯性地往旁边摸,然后什么也没摸到,睁开眼,刺眼的阳光让他不是很适应地眯了一会眼睛,刚宿醉,头疼欲裂。

勉强爬起来挪到厨房,叶修果然在厨房。

“醒了啊?”叶修也没回头,继续搅拌着什么,“你刚喝了酒,今天就别吃刺激性的食物了,我也不会做饭,只有这点白粥,家里应该还有榨菜,你凑合吃点吧。”

“嗯,好。”

“怎么这么冷淡?”叶修笑着回头看周泽楷,调侃道,“我记得昨天晚上枪王大大还抱着我哭诉我和别人关系太好冷落了你呢,怎么转头就要冷落我啊?”

“有……吗?”周泽楷脸有点红。

“有啊有啊,”叶修继续睁眼说瞎话,“不仅抱着我哭诉,还不停说爱我,一觉起来突然就这么冷淡我真的好伤心啊。”

周泽楷本就不善言辞,叶修这么一“胡搅蛮缠”,他更是词穷。

眨巴眨巴眼,走到叶修身边拽住他的衣角,小小声地说:“对不起。”

叶修心一颤,干脆关了火转过身捧住周泽楷的头,认真地看着他:“没关系,我爱你。”

说完就吻住了他。

阳光透过玻璃窗洒进厨房。

他们正相爱,时间还很长。


评论(6)

热度(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