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我有良药

不知道为什么总是被屏蔽
总之不要催更啦
没灵感发病的时候一个字都写不出来的(doge)

【叶all】今天我舍友又上表白墙了

ooc预警

梗来自我舍友

我爱叶修

以上

—————————————————————————

我是被手机消息震醒的。

昨天晚上睡前忘了切换QQ号,导致今天早上消息提示“叮叮当当”地响个不停,打开手机一看,果不其然有几十条消息,一个一个翻过去,再一个一个截图,准备一会整理一下贴到空间动态去。

是的,我是B大传说中的表白墙。

翻着翻着,看到了一张眼熟的照片。

啧,果然又是你。

平心而论,这张照片拍得还挺好看的,照片中的人正在上篮,眼神晶亮,神采飞扬,连发梢都凝结着阳光;看了看对面床铺的人,因为熬夜网游现在还没起,穿着花裤衩和跨栏背心正睡得香,毛巾被搭在腰上,背心卷到了胸口,露出一截白皙的腰。

……怎么就有人眼瞎天天表白这种邋里邋遢的人呢?

想不明白,摇摇头,随手保存了这张照片就去看这人说了什么。

“墙我要表白生命与科学学院的叶修同学,昨天有一场数院和生科院的篮球友谊赛,我一看到他我就知道什么叫做怦然心动,听说他打游戏特别好,不知道要不要来和我PKPKPKPKPK啊?当然如果可以的话,做我男朋友就最好了。谢谢墙,不匿。”

看着那个名叫“流木”,头像是Q版剑客形象的QQ号,我现在只想掀桌:黄少天你要拿小号表白麻烦您改一下您的说话方式行吗?这个月您已经用不同的小号表白过十几次了,次次都是“PKPKPKPKPK”您不烦啊!

尽管如此,我还是把这条表白截了图,呵呵,一会不给你把截图放到最不显眼的地方都对不起我表白墙的身份!

处理完表白墙的业务,切换回大号,看了一眼消息,99+的那个果然还是一个名为“今天叶神上表白墙了吗?”的群。

点开一看,果不其然又是满屏的“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叶的盛世美颜!”,我微微一笑,隐藏一世功名。

下床,从食堂带回来了早餐,我是豆浆油条,叶修是皮蛋瘦肉粥,他的胃不是太好。

回到宿舍,叶修已经起床了,他看了我一眼:“回来了啊?谢了。”

“没事。”我把叶修的早餐给他,自己叼了一根油条就开始处理大号的消息。

“哎,叶修,你今天又上墙了。”

“是吗,”叶修已经打开了电脑,“上上呗,我又不是第一天上墙了,估计也就是恶作剧吧,哪有那么多喜欢我的。”

看着这人白皙修长的手指在键盘上敲敲打打,我不得不承认这个人也是有让人爱的地方的,尤其是那双手在敲键盘弹钢琴或者握着试管解剖针的时候,简直就是诱人犯罪。

“那可不一定,我觉得你挺受欢迎的。”忍下那一点点来自手控的目眩神迷,我随口反驳。

“那就是哥迷人呗。”叶修盯着屏幕回道,“哎黄少天我今天没空,做任务下副本攒材料呢,要竞技场去找老韩或者张新杰去。”

叶修这个人……让人家一个剑客去和牧师PK,够心脏的啊。

“那就一块下副本啊,我也要攒材料,出了稀有咱们Roll点怎么样?”从叶修耳机中隐隐约约有黄少天的声音跑出来。

呵,男人。

……不过叶修你的耳机漏音你确定大丈夫?

收拾了一下饭后的垃圾,就背着包准备去图书馆,“走了。”

“嗯。”

到了图书馆,选好位置还没坐几分钟,就走过来一个人挡住了我的灯光;抬头一看,貌如修竹,哟,长得还可以。

“你好,我叫喻文州。”那人笑着对我说。

“你好你好,”我点着头,“能麻烦您让一下吗?有点挡光,看不清字了。”

“抱歉。”他倒也不尴尬,点点头就坐我对面了。

我心里默默倒数:十、九、八、七、六……

还没数完十个数,喻文州就笑着问我:“你是叶修的舍友是吗?”

我有点失望,这么长时间了,向我打听叶修的就没有让我数完十个数的。

我抬头看向喻文州:“是的,怎么了?”

“请问……叶修现在是单身吗?”

呵,男人。

“是单身,放心。”突然失去继续学习的兴致,我开始收拾东西,“不过喻文州,叶修玩游戏,你可要抓紧,黄少天可是每天缠着叶修PK,不用谢。”收拾好了,我冲喻文州笑笑,就离开了图书馆。

叶修你可真是一个罪孽深重的男人,我要是挂科了就都怪你。

尽管叶修绩点常年年级第一,奖学金拿到手软,那也不是我等凡人可以问问题的啊,更何况凡人接近偶像总是有一点紧张的,虽然这种人一旦接触的多了就会幻灭。

……所以为什么那么多人喜欢他啊!

走到半路,一抬头就看到了一双大小眼,吓得我立刻就换了一条路跑了。

开玩笑,那可是王杰希啊,第一个学期我和叶修参加一个社团的培训,这位学长就直接要了叶修的联系方式,不过叶修很少登QQ,结果这人就加了我,三天两头威逼利诱(主要是利诱)我要叶修的近况,要不是知道这人是真的看上叶修了而且还请我吃了好多好吃的我真的以为他是变态了,打了个激灵,还是宿舍安全。

回到宿舍,叶修已经开始单刷副本了,抽空看了我一眼,“怎么回来这么早?”

“在图书馆糟心。”我也打开电脑,插卡上号,“刷本呢?加我一个?”

“等我出本啊。”

结果没等到一起刷本,等来了一个术士,叫索克萨尔,那术士一开口,噫,喻文州这是真听话……

喻文州扔了个组队邀请过来,一趟本下来,叶修忍不住开口:“兄弟你意识不错,招式释放的时机也很精准,但是你这手速不行啊,竞技场胜率很低吧?”

“叶神猜得很准。”

“你知道我姓叶?”叶修突然来了兴趣。

“B大几乎没几个人不知道叶修大神有一个超神的游戏账号叫一叶之秋的吧?”

“是吗?”叶修笑笑,不甚在意,“都这个点了,该吃饭了,我下了。”

叶修关机,站起来,对我说:“走了,吃饭去。”

我跟着叶修去后街小饭馆,迎面碰见了韩文清。

……天啊,这一天天的就不能让我消停会,一会碰见一个,一会碰见一个,叶修你可真是罪孽深重。

韩文清凝视着叶修:“叶修,明天比赛场上见。”

叶修曾经是生科院篮球队的主力,校队和韩文清三番五次邀请他加入校队,叶修就是不同意,只是在院队的小天地里面打打比赛,不过这并不能妨碍全校公认叶修的实力,毕竟就算是已经进入校队的韩文清率领数院院队和生科院打比赛也很少赢,后来刘皓嫉妒叶修的实力,就纠结队友孤立他,把叶修排挤出了院队。

然后叶修就进了校队,叶修是真的喜欢篮球,喜欢到只要能摸到球无所谓在哪里打的地步,不过进了校队也算是舞台更大了吧。

叶修笑笑,锤了韩文清肩膀一下,就越过他了。

韩文清也仿佛若无其事的样子走了过去。

但是这不代表我就没看到韩文清的耳根有点发红。

呵,男人。

走到常去的那家小饭馆,刚坐下,旁边就有一片阴影挡了光,抬头一看,张新杰。

张新杰正皱着眉头看着叶修:“这家店的油盐严重超标,叶修为了你的身体健康考虑,我建议你换家店吃。”

……张新杰你健康生活麻烦看一下环境好吗?你没看到对面的饭店老板的眼神吗?要不是顾客太多他都快过来把你赶出去了!

叶修把身边的椅子拉开,笑着对张新杰说:“这家店味道还不错,偶尔吃一次没事的,新杰坐啊,一块吃。”

然后就见张新杰毫不犹豫地坐在了那张椅子上。

呵,男人。

吃完饭,张新杰就回实验室了,我和叶修回宿舍。

下午嘛,本来应该在愉快的刷本中度过的,然而叶修答应了一枪穿云PK的邀请。

“你不是今天不竞技场吗?”连我都奇怪了。

“副本次数用完了。”

噫,黄少天要闹了。

果然,黄少天上线以后,叶修的屏幕就被文字泡占满了,然后等他平静下来后,就去找一枪穿云单挑了,我眼睁睁地看着叶修对我发出组队邀请准备下本。

……惹不起惹不起,打扰了,告辞。

我点了同意,开始愉快地刷本。

你以为这就结束了吗?太天真了!

第二天我醒过来后,看了一眼表白墙的消息,差点砸手机:

大漠孤烟:表白生命与科学学院的叶修,三年宿敌,一朝队友,场上加油!不匿。

一枪穿云:表白叶修学长,我喜欢他,不匿。

夜雨声烦:表白我家老叶,虽然你不和我反而和别人竞技场,但是我还是喜欢你啊,你什么时候和我在一起啊,我好喜欢你啊,不匿。

索克萨尔:表白生科院的叶神,今天比赛加油,以及我喜欢你。不匿。

王不留行:表白我的一个学弟叶修,从你一入学我就喜欢你了,现在我快毕业了,终于鼓足勇气向墙表白你了,我喜欢你叶修。不匿。

墙截图也是很累的好吗?!

你们明知道叶修就没加着表白墙根本看不到这些表白!

而且你们扎堆表白我要不要凑一个九宫格召唤神龙啊?!

虽然这么说,我还是本着墙的精神截图发动态了。

呵,男人。

——————————————————————

本文中心思想:男人都是大猪蹄子。

评论(42)

热度(36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