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我有良药

不知道为什么总是被屏蔽
总之不要催更啦
没灵感发病的时候一个字都写不出来的(doge)

【叶all】突然穿越有了后宫我也很绝望啊(四)

ooc预警

真 预警:本意是后宫不带秋弟弟玩的,所以这章出场的叶秋本质是我原创的一个人物,用了秋弟弟的名字,借鉴了秋弟弟的一部分性格,但是现在的叶修会把他当成叶秋……感觉不适的还是叉掉弃文吧,对不起大家了(鞠躬致歉)

以上

————————————————————————

叶修走在去冷宫的路上的时候,心情格外复杂,全因为在冷宫的那个人身份太特殊了,他是原叶修的亲生弟弟叶秋。

本来是个王爷,后来被查证有造反的嫌疑,就被叶修撸了王位,囚禁起来了,后来为了以示惩罚,就和其他“妃子”们一块纳入后宫。

听着系统具体介绍叶秋的信息,叶修有一点走神,然后就听系统说话的语气发生了明显的变化:“宿主!小……”

没等2033说完,叶修的身体就自己做出了反应,只见他一个闪身就躲过了身后刺过来的剑,一把抓住这只手,一个过肩摔就把身后的人摁在了地上,而这个过程中,叶修是全程懵逼的。

……所以原叶修是真的习武而且身体肌肉记忆这么强的吗?

“张佳乐?”看清人脸,叶修明显一愣。

“放开!”张佳乐翻了个白眼,没好气道。

叶修把人放开,站起来,顺便把张佳乐拉起来,问道:“你这是干什么?”

张佳乐拍了拍身上的土,没有回答,而是问了一个问题:“听说你今天去各个宫中说要放我们出宫啊?”

“你想出去?”叶修突然兴奋。

“废话!”张佳乐又是一个白眼,“你把我关在这,我没趁着月黑风高把你捅死在寝宫算小爷我还知道你是皇帝!”

“那你想什么时候走,我马上安排,立刻官复原职!”

张佳乐却突然犹豫了,想了想,说道:“不行,你只让我出去是不行的,霸图不能没有韩文清和张新杰,我得和他们一块走;而且你觉得整个宫中只把霸图的人放走了,别人还留在这的话,天下人会怎么说?所以还是一起都走比较合适。”

“可是所有人都有原因,就是不走。”

“那就是你自己的事了,和我有什么关系?”说完,张佳乐就急急忙忙走了,仿佛火烧屁股,头也不回。

叶修皱了皱眉,也没说什么,就继续向冷宫走。

在冷宫门口徘徊良久,叶修终于是下定决心进去看看。

一进宫门,叶修就忍不住冻得打了个哆嗦,冷宫常年见不到太阳,整个宫殿阴冷潮湿,只是温度就比门外低了两三度。

看到蜷缩在床上的那个身影,叶修的心揪了一下,快步走上前就把他抱了起来,叶秋却看了一眼叶修,眼里全是恨意。

叶修心里一酸,却顾不上叶秋的情绪,看着他明显苍白的脸色,叶修忙吩咐领他过来的小太监去叫御医。

看到叶修的这一举动,叶秋的眼神就变了,变得有一点不敢置信:“……哥哥?”

“怎么了?秋儿?”叶修应着。

一听这句话,叶秋的眼眶立刻就红了:“哥哥……”他的声音颤抖着,“你好久没这么叫过我了……我以为你不要我了……”说着说着,大颗大颗的眼泪就掉了下来。

叶修手忙脚乱地给叶秋擦眼泪,哄着:“别哭,别哭,是哥哥的错,哥哥不该那么对你,哥哥不该把你关在这里,哥哥错了,别哭了啊,乖。”

“是我的错!我不该密谋造反,可是、可是,哥哥,从父皇病危的时候开始,你就再也没理过我,我以为你不要我了,他们都说等你登上皇位你就会杀了我,我不要被哥哥杀,我就觉得如果是我坐在这个位子上,我一定不会杀了你,你还是我哥哥,可是……可是等我真的做了这件事以后我才知道,从我决定谋划这件事开始,你就一定会不要我。”叶秋抱着叶修嚎啕着,“我错了哥哥,我真的错了,我怕你不要我,哥哥你原谅我好不好,把我关在这里也好,让我做你的妃子也好,别不要我,别不理我,我害怕哥哥。”

叶修轻轻拍着叶秋的背安抚着,在御医来之前,叶秋的情绪才勉强平复下来,御医检查过后,发现只是有一点寒气入体,外加有一点营养不良,不是大毛病,叶修才安下心来。

环视着冷宫的宫殿,觉得这里实在是不能住人,就对叶秋说:“这里是不能再住下去了,但是今天太晚了,临时给你收拾住的地方已经不太可能了,你今天和我一起回去,和我挤一挤好不好?”

叶秋眼睛一亮,忙点头。

和叶秋一起回到自己的寝宫,叶秋的药也煎好了,叶修把药端到叶秋的面前放下,叶秋一下子扑进了叶修的怀里,把头埋在叶修的胸口,嘴角逐渐勾起一个有点诡异有点扭曲的弧度。

等叶秋起来的时候,那个扭曲的笑容已经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一个明媚到耀眼的笑容,他的眼睛亮晶晶的,他说:“哥哥我真的特别高兴,真的。”

叶修也笑了,哄着叶秋喝了药,亲眼看着叶秋睡下了,才走出了内寝的门,坐到书桌前,准备理顺思路。

“2033,我认为后宫中的这群人全都不对劲。”

————————————————————————

叶秋:计划通√

叶修:我的后宫绝对都有问题,呵呵

下一章

评论(24)

热度(2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