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我有良药

不知道为什么总是被屏蔽
总之不要催更啦
没灵感发病的时候一个字都写不出来的(doge)

【黑遍全联盟】职业选手的高考应援

聊天体

ooc预警

第一次尝试聊天体,如有不合适的,欢迎提出意见。

全员无cp

以上

—————————————————————————

【荣耀职业选手群】

君莫笑:今天老冯叫我去说了一件事。

夜雨声烦:我去我去这是谁啊,老叶你不都退役了吗怎么还这么活跃啊,前两天还抢我们蓝溪阁boss,把人家小蓝气得又来训练室求助,你不是在联盟总部工作了吗?怎么这么闲还在抢boss?要点脸要点脸行不行行不行。

君莫笑:我说黄少天你怎么永远这么多话?

索克萨尔:习惯了就好了不是吗?叶前辈。

夜雨声烦:我去队长你还是不是我亲队长了?你这么可爱的副队说卖就卖了?我觉得不行,我要离队出走!

逢山鬼泣:你们蓝雨的日常不就是卖队友吗……

夜雨声烦:我靠李轩你今天怎么这么活跃,来来来竞技场来不来?

沐雨橙风:叶修,冯主席说什么了?

君莫笑:哦,被黄少天一打岔我差点忘了,这不是快高考了吗,老冯让各大战队的主力做一个高考应援,具体参考往年娱乐圈明星做的应援的形式,视频也好,照片也好,用微博发。

石不转:季后赛?

君莫笑:我也没办法啊,老冯说这么做可以扩大荣耀和职业联赛的影响力,也不知道他怎么想的,让一群平均学历不到高中的网瘾少年去给人家高考生做应援,这是让人家高考失利去玩游戏吗?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老叶我们起码还上到了高中,你一个离家出走的学历估计初中都没毕业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君莫笑:兴欣有三个大学生,呵呵。

夜雨声烦:……[对方不想说话并向你扔了一条狗.jpg]

王不留行:黄少天也有今天。

风城烟雨:黄少天也有今天。

索克萨尔:黄少天也有今天。

一枪穿云:黄少天也有今天。

沐雨橙风:黄少天也有今天。

君莫笑:黄少天也有今天。

夜雨声烦:靠靠靠靠好歹也是世邀赛同队过来的情谊呢,你们这样真的伤我的心,而且别人也就算了,队长你怎么也这么说我,你真的要失去你可爱的副队了!!!!

索克萨尔:少天,手滑。

夜雨声烦被管理员禁言十分钟。

风城烟雨:我是应该笑喻队的心脏还是黄少天被禁言?

沐雨橙风:+1

王不留行:+2

一枪穿云:+3

一叶之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黄少天怎么又被禁言了哈哈哈哈哈。

风城烟雨:……孙翔在你插话之前麻烦你先爬个楼好吗?你这样显得你很傻。

君莫笑:好了都歪楼了啊,说回正题,这个高考应援的事你们准备怎么办?

流云:那个……叶神,根据我高中同学的反应,现在正在备考的高三生们有很大一部分是断网状态,可能根本看不到。

君莫笑:……

海无量:……

王不留行:……

无浪:……

石不转:……

海无量:所以我们还浪费时间做这个干什么?散了吧散了吧。

君莫笑:等等,他们不看我们也得做啊,不然老冯那边我不好交代。

海无量:你什么时候这么听老冯的话了?

沐雨橙风:+1

风城烟雨:+2

王不留行:+3

君莫笑:体谅一下老人家的心脏吧,毕竟气了他这么多年了,我良心发现了行不行?

海无量:哈哈哈哈哈哈叶不羞居然也有良心发现的一天哈哈哈哈哈哈。

沐雨橙风:其实只是怕叶老爷子吧?

君莫笑:……沐橙给哥留点面子行不?

沐雨橙风:嘻嘻。

大漠孤烟:这个什么应援的截止日期是什么时候?

君莫笑:明天中午吧。

大漠孤烟:好。

五分钟后。

夜雨声烦:咦?怎么人都不见了?说完了?人呢?

 

 

第二天中午。

#职业选手高考应援#的话题登上了微博热搜榜的榜首。

各大战队发的应援视频、各位选手发的应援照片、还有黄少那堪比长文的千字应援长微博暂且不提。

职业联赛官方微博提取各大战队应援内容的精华凑了一条微博,被粉丝群众疯狂转发,其中经典内容有:喻文州和黄少天一起比心.jpg,不情不愿的叶修被韩文清搂着比心.jpg。

嗯,今天也是不明真相的cp粉们吃狗粮的一天呢~

(笑)

——————————————————————————

一转眼就高考结束一年了呢~我到现在还能记得去年高考被全国一卷的理综生物支配的恐惧QAQ

到了自己也有资格和机会为学弟学妹们做应援的时候反而有点无法下笔呢

希望我这篇摸鱼能为小可爱们带来一点鼓舞吧

如果说作为一个老咸鱼对学弟学妹有什么嘱托或者建议的话,大概就是相信自己,你可是已经复习一年了呢~

除此之外呢,就是进考场之前要检查带的东西是不是全了,除了必要文具之外,准考证和身份证检查多少遍都不为过

还有,绝对不要在考完全部科目之前对答案!!!!

啊,因为今年想玩一下盲狙高考题,所以小可爱们放心去考试吧,我在后面和你们一起做高考语文……作文题哦~

加油吧,祝你们考出好成绩!

评论(9)

热度(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