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我有良药

不知道为什么总是被屏蔽
总之不要催更啦
没灵感发病的时候一个字都写不出来的(doge)

【叶翔】那些换来换去的日子(七)

OOC预警!渣文笔预警!

感谢 @*✼✿月上陵的杂货铺子✼✿*゚ 太太分享的脑洞。

突然更新证明我没死orz,并在这么一篇放飞自我的更新中祝小队长生日快乐!

以上

——————————————————————————

愣了几秒,孙翔才真正相信自己是“孙翔”而不是“叶修”,小小地兴奋了一下,就顺着习惯去训练了。

进了训练室,正碰到苏沐橙要出门,然后苏沐橙拍了孙翔肩膀一下道声早安就要越过他,孙翔一愣,回礼:“嗯?嗯早安。”

然后就看苏沐橙的表情迅速冷了下来,再也没看孙翔一眼就出门了,头也不回。

孙翔:……

其余队员没看到最后苏沐橙的表情,倒是惊奇联盟女神今天居然和颜悦色,都围上来恭维孙翔并套话:“翔哥今天精神不错啊,苏女神怎么今天心情这么好啊,你们全明星的时候怎么关系那么好了blablabla……”

本来孙翔是很享受被众星捧月的,但是也不知道怎么回事,经历过一次互换身体后,他只觉得嘉世这帮队员的恭维有点聒噪,惹人厌烦,于是直脾气的孙翔直接就在脸上带出了情绪,不耐烦地把这帮人赶回了自己的座位上,催促他们继续训练。

坐在自己的座位上,孙翔发现自己满脑子都是全明星赛场上的那记耀眼炫目的龙抬头,记忆强烈到让他无心训练,于是插卡上机准备练习龙抬头。

还没开始,QQ窗口就弹出来了。

君莫笑:孙翔大大在嘉世吗?

一叶之秋:?

君莫笑:没来得及告诉你,沐橙已经知道互换的事了。

一叶之秋:……你不早说!我说今天早上苏沐橙怎么这么奇怪。

君莫笑:哎呀那不是没来得及嘛。对了,别浪费时间在龙抬头上。

孙翔心里一跳,强装镇定,继续打字。

一叶之秋:凭什么?就许你一个人用龙抬头吗?你又没有上专利。

君莫笑:是不实用啊孙翔大大,与其把时间浪费在一个龙抬头上,不如去想想怎么和你的队友打配合,就你现在和队友的配合熟练度,你还不如去玩超级玛丽呢。

一叶之秋:你才超、级、玛、丽,你全家都超级玛丽!!

孙翔愤愤地敲下这句话,关掉聊天窗口,犹豫了一下没拉黑,退出QQ,依旧气愤难当,也难怪,一个荣耀顶尖大神,居然被说比较适合玩超级玛丽,这句话放到谁身上都会生气的吧。

然而孙翔也算是个神人,在经历了叶修强有力的打击之后,也没有冲到嘉世对面把叶修揪出来打架,而是磨着牙打开了训练专用软件,决定训练完再研究龙抬头。

兴欣网吧。

叶修醒过来发现换回来了还是蛮高兴的,毕竟十几年的老烟枪一朝离了烟还是挺难受的,玩荣耀再爽也不能弥补缺失烟的空虚是不是。

然而好心情只维持到他从洗手间出来,那一瞬间,叶修第一次知道自己是个阴阳眼。

叶修看到那只穿小裙子的尖耳朵小可爱的时候怀疑自己眼花了,这只不明生物大概巴掌大小,长着一张孙翔的脸,背后貌似有翅膀,能让它漂浮在空中,还怪可爱的。

叶修走到那只不明生物的旁边,直到伸出手指戳到了它的脸,它才意识到叶修能看到它,然后就见它仿佛受了很大的惊吓一样一下子飞起来撞到天花板,反弹,自由坠落,然后猛地反应过来开始在屋里四处乱飞。

叶修看得开心,也没管它,等它平静下来,才问道:“你是什么生物?”

它却没意识到叶修的问话,而是绕着叶修不停地飞,边飞边问:“你为什么能看到我?”

被它转地眼晕,叶修一把把它抓在手里,饶有兴致地看这只有着孙翔的脸的小生物不停挣扎,说道:“我还想问你呢,我长了这么大,还是第一次见到非自然生物,说起来,你到底是什么啊,之前的灵魂互换是不是也和你有关?”

一听这话,这货也不动了,干脆一翻白眼开始装死,叶修一看这样还有什么不明白的,轻笑一声,假意威胁:“不回答我可就把你关起来了啊。”

“你就是欺负我比你体积小!”这只活了过来并且继续挣扎,为了活命。

“欺负你怎么啦?我还没有算你给我和孙翔互换灵魂的账呢,你说是不是,翔翔?”叶修倒是没有生气,他是故意的。

果然一听“翔翔”,这只小东西更生气了:“我不叫翔翔!”

“反驳无效。”

叶修下楼,走到一台空机器前,把翔翔放到一边,打开电脑,和孙翔进行了一场“亲切友好”的交流后,就把目光投到了翔翔的身上:“说说吧,怎么回事?”

正拽着自己的小裙子玩得开心的翔翔闻言浑身一僵,试图蒙混过关,然而顶着叶修的目光压力有点过大,最终还是承认了自己是互换灵魂的罪魁祸首。

“我是孙翔愿望的产物,所以我长着他的脸,直到他的愿望实现我都会存在的,本来你们应该是直到孙翔完成愿望之前都是互换状态的,谁知道我的法力突然出现了问题啊!过两天我还得重新施法,好麻烦啊!”翔翔抱怨着。

……你还想继续让我们互换灵魂是吧!

————————————————————————

来!让我们热烈欢迎女装大佬翔翔!

啪啪啪!!

评论(3)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