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我有良药

不知道为什么总是被屏蔽
总之不要催更啦
没灵感发病的时候一个字都写不出来的(doge)

【叶all】叶修和他的“前任”们(下0.5)

天雷预警   ooc预警

没车,有擦边球,顶风作案.jpg

复建失败产物

以上

————————————————————

刚开始的时候叶修并没有和黄少天滚做一团的打算。

他们从一开始就是好友。

黄少天是蓝雨老总魏琛走在路上无意中发现的苗子,从把他忽悠成了蓝雨的练习生就把他当作蓝雨顶梁柱、摇钱树培养的。

黄少天也没让魏琛失望,刚出道就隐隐有了大红大紫的趋势。

这就让和他同期出道的喻文州的处境有点尴尬。

按道理来说,黄少天和喻文州一个唱跳一个创作型歌手,路子不同很少有冲突,奈何两人身处同一公司,又是同期出道,总免不了被拿来比较一番;好在他们俩的关系一直非常好,所以很多时候比较并没有恶意,甚至在这种氛围下还催生了不少两人的cp粉。

也许是黄少天比较外放热情的缘故,叶修和他意外地聊得来,于是黄少天在出道前和叶修的关系就已经好到一定程度了。

不管魏琛怎么看重黄少天,一些必要的场合他总是推不了的,即便是这样,深知娱乐圈险恶的黄少天在参加每一次应酬的时候都小着一百个心,结果防不胜防,还是中了招。

在察觉到自己的意识开始不清楚,身体不正常发热的时候,黄少天连忙找借口出了包厢,边联系助理边跌跌撞撞地往酒店外走。

但是黄少天毕竟是中了药,走到一半就眼前发黑,双腿一软就向前倒去。

没有预想中的砸到坚硬的地面,而是倒进了一个温暖的怀抱;黄少天心里一紧,捏着拳头,准备拼个鱼死网破的时候——“少天?”——熟悉的嗓音让黄少天愣了一下,他抬头,透过被汗水糊住的眼睛看到的是他这辈子也忘不了的那张脸。

……是叶修啊,那应该没问题吧。

心里一松,已经是强弩之末的黄少天昏了过去。

叶修抱着黄少天有点哭笑不得,刚谈完生意准备回家,结果就接到了这么个“烫手山芋”。

现在这个样子叶修也不可能放着黄少天一个人不管,半拖半抱地带他开了房,看着被扔到床上已经开始无意识拉扯自己衬衫领口的黄少天,叶修有点为难。

“少天,少天?”叶修轻轻拍了拍黄少天的脸,试图叫醒他。

黄少天迷迷糊糊地睁开眼,然后一把就抓住了叶修有点微凉的手,猛地一拽。

叶修没有防备,被拽倒在床上,回过神来的时候,黄少天就已经把脸埋在了他的颈窝,灼热的呼吸喷洒在他的皮肤上,手也不安分地向下摸去。

诚然从吴雪峰被调到分公司去开始,叶修身边已经很长时间没有人了,但是这不意味着叶修会饥渴到趁人之危,更何况这是自己的好朋友;于是叶修推开黄少天准备起来把他弄到浴室去。

却不知道黄少天哪来的这么大的力气,整个人抱住叶修,一条腿压在他身上,令叶修动弹不得。

更要命的是,黄少天大概是受不住药性了,硬//挺的那处微微蹭着叶修,手更是直接钻到了叶修的裤子里面去。

叶修倒吸了一口凉气——任哪个男人处在这种情况都会受不住这种刺激的。

叹了口气,叶修把黄少天的手拽了出来,沉声说道:“安分一点,我给你弄出来。”

黄少天半睁着眼睛,看着叶修骨节分明的手拉开自己的裤链,褪下//内裤,握住了那里——一瞬间他的脑子里除了“叶修在帮自己”这句话外一片空白,他要咬紧牙关才能防止已经冲到了嗓子眼的呻/吟泄露出来。

帮黄少天弄出来以后,叶修沉着脸推开他,下床进浴室解决自己的问题。

目送叶修进了浴室,黄少天缓缓眨了眨有点干涩的眼睛,脸上晦暗不明。

他得承认刚才他是有意识的,或者说虽然他中了药,但是他还没到控制不住自己的行为的地步,所以刚才他是在有意识地勾引——他太了解叶修了,叶修不可能对朋友有什么想法,如果不是今天自己中了药,他甚至都没有机会有任何暗示,但是他没想到叶修的自控力这么强,那种情况下都没有失控。

黄少天捏了捏手指,坐起来整理自己的衣服——赌一把吧,这么好的机会,怎么可以放弃。

等叶修从浴室出来的时候,发现黄少天已经整理好了自己,坐在床边看着浴室方向,神色茫然,脸色发白。

“少天?”叶修有点担心,唤道。

黄少天听到自己的名字,看向叶修,轻飘飘地说了一句话:“叶修,你包养我吧。”

听了这话,叶修的眉毛一下子拧在一起,刚要说话,黄少天就打断了他:“你听我说,叶修,你应该清楚我的能力,我要你包养我不是为了资源,今天这个事不可能只发生一次,我知道魏老大不会允许有人对我做什么,但是总有一些人他解决不了,或者说他总有管不到的时候——今天这个事我真的怕了——我不知道怎么说,叶修我认识的所有人里面只有你能帮我,但是朋友的名义……叶修如果让我选,我一定会选自己比较放心的……我……”

看着越发慌乱、脸色更加苍白的黄少天,叶修叹了口气,答应了:“好吧,如果这能让你安心的话。”

听到了这话,黄少天镇定了下来,他定定地看着叶修:“谢谢你。”

“不用,”叶修笑了笑,走过去揉了一把黄少天的头,“这是等价交换,你不用谢我。”

黄少天默了半晌,突然笑了起来,他抬手开始解自己的衬衫扣子:“要不要先收一下利息。”

叶修看着黄少天明显很勉强的笑容和微微发抖的苍白手指,阻止了他:“不用,太晚了,先休息吧,等你准备好了再说吧。”

等叶修睡着,躺在叶修旁边的黄少天虚握住叶修的手,接着月光用视线描摹着叶修的眉眼——对不起,用这么卑鄙的方法骗了你,我真的没有办法只是以朋友的身份呆在你身边,最起码,让我占住你身边那唯一一个位置……

.tbc

评论(2)

热度(1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