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我有良药

不知道为什么总是被屏蔽
总之不要催更啦
没灵感发病的时候一个字都写不出来的(doge)

【叶翔】那些换来换去的日子(六)

感谢 @*✼✿月上陵的杂货铺子✼✿*゚ 太太分享的脑洞

幼儿园文笔,重度ooc,慎读!

——

“啊什么啊?我说给你组建一个全新的战队!就叫……兴欣吧!挂网吧的名字。”陈果已经开始畅想建立战队之后的事情了。

“不是,等等,老板娘你确定?”孙翔还是不敢相信。

“为什么不确定?你不想回去打比赛吗?”

确定陈果是认真的后,孙翔的心情已经不能用震惊来形容了,他看向陈果的眼神已经变成了看脑子不清醒的人的眼神:“老板娘你想组建一支进入联盟的战队你有钱吗?你知道组建一支这样的战队需要多少钱吗?”

“……”陈果被噎了一下,然后想到了什么,反驳,“可是我怎么记得每年进入联盟的一共两支队伍,其中一支才是你说的那种呢?”

“你让一支半路出家的草根队伍和从职业联赛淘汰出来的正经职业战队竞争进入联盟的机会?!老板娘你确定你今天没发烧?!”孙翔已经忘记了对于老板娘的恐惧。

“可是我们这支队伍有叶秋大神啊,”陈果反而特别平静,“你还记得你创造了多少奇迹吗?”

孙翔看着陈果那信任、依赖的眼神,突然不知道说什么了,他把眼神转向舞台,望着舞台上正和林敬言的唐三打战至正酣的一叶之秋,心里喃喃道:“叶修啊叶修,你知道你的粉丝有多信任你吗?”

等回到宾馆,孙翔避开陈果和唐柔,就迫不及待地QQ戳叶修。

一叶之秋:叶修出来!

如往常孙翔戳叶修一样,君莫笑的头像又是慢慢悠悠亮起来的。

君莫笑:哟,孙翔大大有什么事啊?

一叶之秋:叶修你必须告诉我你为什么叫叶修,老板娘和唐柔都问我,我回答不上来,老板娘咄咄逼人的样子太可怕了。

君莫笑:哎呦我们的孙翔大大居然怕老板娘嘿。

一叶之秋:别给我转移话题听到没有!你到底为什么叫叶修啊?

君莫笑:……真要知道?有点丢人啊。

孙翔竟然从这么几个字里面读出了一点点的窘迫和落寞,翔哥觉得自己可能有点脑子不正常。

一叶之秋:废话!

君莫笑:哥是离家出走的,所以当时没有自己的身份证,当年为了在联盟报名参加比赛,回家偷的我弟的身份证报的名,我弟弟叫叶秋。

一叶之秋:你……离家出走为了打游戏?

君莫笑:那不然呢?哥当年在学校也是那种成绩拔尖的风云人物好吗。

孙翔眨眨眼,理智地选择换个话题。

一叶之秋:老板娘说要为了你组建一支战队!

君莫笑:哟,这个想法不错,我觉得可以实行。

一叶之秋:老板娘不懂你也疯了?老板娘要走挑战赛!不对,你还真准备回来?还组建战队?

君莫笑:挑战赛就挑战赛嘛,老板娘三分钟热度也不是一天两天了,至于回去?如果能打下去,肯定要继续的啊。

……

孙翔的手僵在键盘上,看着满屏都是叶修对于荣耀的孤注一掷,脑中回放着陈果在全明星赛场上看叶修也就是自己的那种眼神,突然有点茫然。

一叶之秋:我可真羡慕你。

打完这句话,一叶之秋的头像就暗下来了。

网线那边的叶修有点懵:我还想提醒你帮我练级呢。

孙翔下了线,默默掏出君莫笑的账号卡,上机研究散人。

第二天,三人回到兴欣,老顾客们全都迎上来,恭喜唐柔的有之,问苏沐橙的有之,陈果和唐柔都随便找了个什么理由搪塞过去了,倒是注意保护孙翔的身份。

到了快睡觉的时候,孙翔破天荒地感到了窘迫和尴尬:和两个女生睡同一间套间,怎么想都觉得不太自在吧……

“你怎么还不睡觉?”陈果拍了孙翔一巴掌,“长途跋涉,我今天晚上给你放假你还不赶紧去休息?还是说叶秋大神身份暴露了就想辞职啊?”

孙翔一下子反应过来,一边应着,一边走进叶修的小杂物间。

……所以叶修退役后就一直住在这种地方?孙翔站在小杂物间里彻底懵逼。

好在这个小房间虽然杂乱,但是床单被罩枕头什么的不仅没有异味还特别松软,孙翔躺在上面倒也没有觉得特别不舒服,脸蹭蹭枕头就睡着了。

孙翔是被闹钟吵醒的。

他抬手关掉闹钟,翻了个身准备继续睡,突然意识到不对,猛然清醒,一睁眼,看到熟悉的天花板有点发懵:这是……换回来了?

—————————————————————————————

一点碎碎念:

认认真真水了一章,并且短小orz

终于写到换回来了,就像标题,以后还会继续换来换去的嘻嘻……

然而马上直到八月份之前怕是都没什么时间了,我每天一定会拿固定的时间来练习写东西,但是更新……只能随缘了OTZ

这里先给大家道个歉,可能会神隐一段时间

啊,叶黄那个梗我最近一定会码出来的,本来也不长

然后好像有小可爱被那篇双叶虐到了,作为补偿,520我可能会有小甜饼码出来,如果鸽了的话,那就是太忙或者实在没有梗让我写了QAQ

就这样吧。

评论(2)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