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我有良药

不知道为什么总是被屏蔽
总之不要催更啦
没灵感发病的时候一个字都写不出来的(doge)

【叶翔】那些换来换去的日子(五)

感谢 @*✼✿月上陵的杂货铺子✼✿*゚ 太太分享的脑洞

前文或说明戳头像或tag

文笔渣,ooc严重,慎读!

——

全明星周末第三天。

陈果醒过来,却没急着起床,而是望着天花板发呆。

唐柔洗漱出来,看陈果一副魂不守舍的样子,忍不住出声问道:“果果怎么了?”

“小唐啊,我昨天躺床上就觉得不对劲。”陈果的语气特别难过。

“怎么了?”

“你对职业圈可能不太了解,如果我没记错的话,目前职业圈里工资最高的是霸图的韩文清,年薪三千万,其余的职业选手就算达不到这个水平,也不可能沦落到退役后要找一个一个月一千八的夜班小网管的工作这种水平。”陈果的声音突然变得特别沙哑,“叶秋是嘉世的功臣啊,三连冠是叶秋帮嘉世拿的啊,即使后来叶秋的状态下滑了,他们又怎么好意思让叶秋沦落到这种地步!”

唐柔安静地听着,没有插嘴的打算,一个是并不了解职业圈的工资水平,还有就是她知道陈果比较情绪化,重感情,这种时候只是发泄情绪,并不是想要安慰或者具体的建议,她只是需要一个听众而已。

过了一会,等陈果平静下来,唐柔才递过来一张纸说道:“快起来吧,叶修还在隔壁睡着呢,至少你知道他现在很好不是吗?”

“嗯。”陈果接过那张纸,攥在手里。

“要叫叶修起来吗?果果你今天也有安排的吧?”

“不安排了,让叶修睡吧。”说着,陈果起床洗漱,“他太累了,我们一会出去买早餐回来,等他醒吧。”

说实话,唐柔很喜欢这个安排,经过前一天和职业选手的PK,她算是知道了职业圈的深不见底,这种难度已经彻底激起了她的斗志,也就是前一天,让唐柔第一次认真考虑进入职业圈这件事;所以现在通过练级、刷副本等等手段使自己变强对于唐柔来说就是第一等的大事,所以在买回来早餐后,唐柔就打开电脑玩荣耀,这么一玩起来,等孙翔起床了,就到了快中午的时候。

孙翔是年轻人,本就嗜睡,再加上这几天紧绷的神经骤然放松,叶修的身体长期处于疲劳的状态,竟是让他睡了将近十二个小时。

孙翔出现在唐柔和陈果面前的时候,唐柔和陈果俱是一愣,尤其是陈果,表情相当纠结,当小网管和偶像的身份合二为一的时候,陈果不知道怎么面对他了。

然而我们的翔哥并没有看出来:“饿死我了,还有吃的吗?”他揉着肚子,眼睛仿佛冒着绿光。

陈果愣愣地指了指桌子上冷掉的包子油条和豆浆。

孙翔拿起来,嫌弃地皱了皱眉:“怎么都是冷的啊?”

一句话让陈果找到了对待叶修的正常态度,她忍不住翻白眼:“不想吃就自己去买。”

感受着陈果那边已经实体化的不爽气息,翔哥有点后背发毛,缩了缩脖子,终于意识到曾经天不怕地不怕怼天怼地怼空气的自己有了一个克星。

翔哥委屈,翔哥不能说话,翔哥默默地吃早饭。

吃完饭,孙翔也打开电脑,想戳一下叶修或者练一下级什么的,然后陈果挪到了他身后:“你准备干啥?”

“额……练级啊。”

“哎呀你都这么厉害了还玩什么啊,我帮你练级,你去干点别的吧。”

迫于老板娘的淫威,孙翔真不敢反驳,默默让开电脑,看着老板娘像玩变形金刚一样玩着千机伞。

我还想戳一下叶修问问名字和散人的问题呢……

这么一来,到了晚上,去不去全明星反而成了问题,因为所有的观众都知道唐柔认识苏沐橙,唐柔去可能有麻烦,陈果犯了难,觉得丢下唐柔一个人在宾馆好像不太好,倒是唐柔主动说:“没事,果果我呆在宾馆吧,练会级我就看电视直播。”

“那你呢,叶修?”陈果点点头,看向孙翔,“你还去吗?”

在陈果的印象中,曾经被连续挑战七次的叶秋也许对全明星并不怎么感冒。

“去啊!为什么不去!”孙翔心说我的身体还在那呢,怎么可能不去盯着。

于是第三天,三个人的全明星变成了两个人。

原本第三天的全明星对战是三天中的重头戏,然而经历过前两天的大爆冷门,而且身边就坐着一位大神,陈果对第三天的赛程反而没有那么大兴趣了,她看着舞台上的全息影像,突然问孙翔:“叶修你退役了还想回去吗?”

孙翔一瞬间有点发愣,他看着舞台上五光十色绽放的技能,听着那震耳欲聋的叫好与掌声,感受着周围狂热的气氛,突然觉得这个舞台真好啊,能留在这个舞台真的是人生一大幸事,他想着叶修那句“再打十年荣耀”,莫名觉得自己一定知道对于陈果的问题叶修会怎么回答:“想啊,荣耀啊,再打十年也不会腻。”

“那你怎么会退役呢?”

孙翔说不出话来,他不能说是因为叶修的状态下滑,因为以他的水平,不可能看不出来散人需要的操作水准不亚于龙抬头需要的操作,也不敢说是因为自己,因为他隐隐有一种感觉,就算没有自己,嘉世整体和叶修的关系也不算好。

不过陈果也没有一定要一个答案,接下来就自说自话了:“没关系,我给你重新租一个战队!”

“啊?”孙翔彻底懵逼。

——

不负责任小剧场:

孙翔被陈果从电脑前赶跑之后,躲在墙角画圈圈:我还想和叶修好好聊一下,然后问问关于散人的问题呢……可是不敢和老板娘正面刚啊,老板娘怎么这么恐怖quq

————————————————————————

一点碎碎念:

原本对翔哥没什么特殊的感觉的,然而写文就像是一个自我洗脑的过程,越写越觉得翔哥真的是太可爱了,对于实力这种摆在明面上的东西特别坦荡,但是对于情感又很傲娇这种设定真的太戳我了,所以不知不觉给翔哥加了很多私设,尤其是怕老板娘这个设定我真的是笑着写完的,这种时候翔哥就仿佛是个宝宝一样啊hhhh

好的我不知道我写了点啥,刚才翻出了太太写的开头,我恨不得删号orz

越来越流水账,越来越水……

就这样吧,希望我还能坚持下去,不会被自己写的东西恶心到砸电脑QAQ

评论(5)

热度(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