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我有良药

不知道为什么总是被屏蔽
总之不要催更啦
没灵感发病的时候一个字都写不出来的(doge)

【乐翔乐】吃独食(二)

决定了,这篇就叫“吃独食”!前文戳头像

最近迷上了南极圈冷CP,我不管!没人看我也要写!!!

下一篇也许是李轩X喻文州吧(bushi)轩哥除了双鬼以外的cp是真的冷orz

在挨打的边缘不停试探……

你们见过写文把自己写饿的吗ಥ_ಥ

OOC!!OOC!!慎读!!!

“走了,小子,回房间了,一会张新杰要查寝了。”沉默了一会,张佳乐站起身一巴掌拍到孙翔的背上。

“我靠张佳乐你怎么使这么大劲!”孙翔揉着后背,表情有点扭曲。

两人互怼着走出门,灯光关上,月光洒进训练室,留下一地银光。

孙翔和张佳乐并不在一个房间,和孙翔道别后,张佳乐在走廊里碰到了黄少天。路过张佳乐,黄少天突然抽动了两下鼻子,开始放文字泡攻击:“靠靠靠靠张佳乐你又出去吃独食!出去打牙祭也不叫上我们,你知道宾馆提供的伙食有多差吗?我的天这两天我就没吃饱过,下回再出去记得叫上我和队长听到没听到没听到没?”

这边黄少天还没有停下来的意思,那边叶修也路过,听到黄少天说话也凑过来:“哟,乐乐这是去哪吃饭回来了?孙翔好像晚饭也不在啊。”

“我靠张佳乐你什么时候和孙翔那家伙关系这么好了?”黄少天表示震惊,并有一点无言以对。

张佳乐忍不住用手揉了一下被吵得涨痛的太阳穴,不知道怎么回答。

“叶修你别叫我乐乐,这种叫法真恶心!黄少天你是狗鼻子吗,就吃个饭都能被你闻出来,而且带你去才难受吧,你那张嘴真是太吵了。”最终张佳乐选择翻白眼并把垃圾话喷回去。

“靠靠靠靠张佳乐欺人太甚了啊,不带我们一块去吃饭就算了,什么叫吵啊什么叫吵啊,走走走竞技场PKPKPKPKPKPK!”

“老年人表示要养生睡觉了,一会张新杰要查寝你们确定不回去?”张佳乐翻了个白眼并无视对手。

黄少天看了一眼时间立刻就向着相反的方向狂奔而去,远远地飘来一句话:“老叶我先回去了,快要十点半了!!!”

叶修倒是没动弹,也难得没有说垃圾话,只是慢条斯理地抽完手上的那支烟,抬手拍了拍张佳乐的肩就走了。

张佳乐也没介意,转身就回了自己的房间。

第二天,该吃独食的两人依旧明目张胆地吃独食,可谓是很找打了。

“从几天前就有人控诉咱们撇下他们自己出来找食物的行为了。”张佳乐咬了一口鱼籽酱寿司,鲜美的汁液在口中炸开,美味使张佳乐忍不住眯了一下眼睛。

“切,想吃不会自己出来吃吗?说的好像咱们自掏腰包出来吃饭是一种罪过一样,又不是掏不起钱……”孙翔表示不屑,并准备把最后一块金枪鱼寿司塞进嘴里。

“等等!”张佳乐没来得及阻止,眼睁睁地看着孙翔把那块寿司以光速塞进了嘴里并飞快地嚼了几下就咽下去了。

“你大爷的孙翔,金枪鱼的全让你吃了,我一块都没吃到!”张佳乐拍案而起,然后就看着孙翔的脸一下子涨红,眼角也分泌了一点泪水,他猛地端起面前的果汁杯子,灌了一杯果汁才算缓过来了,但是脸和眼角还是芥末上头的惨状。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孙翔让你吃这么快,遭报应了吧哈哈哈哈哈……”张佳乐看到孙翔难得带了一点软弱的脸和红红的眼角,眼里划过一丝不自在,但是马上掩饰好,开始嘲笑。

“靠,张佳乐别让我逮到你出糗的时候!”虽然这么说,孙翔还是选择立刻向鲑鱼寿司下手,没有再和张佳乐纠缠下去,毕竟寿司种类繁多,平摊到每一种上真没多少,两个人吃都要靠抢。当然,这回,孙翔没有配芥末吃。

张佳乐也没有继续这个小插曲,而是随便拣了一只寿司慢慢吃起来,然后说道:“再过几天为了保证国家队队员的健康就不允许自己私自在外面吃东西了。”

孙翔吃的动作顿了一下,然后用一种不是很在乎的语气说道:“那就不吃了呗。”

“哦。”

这之后的这顿饭就恢复到之前打打闹闹争争抢抢的氛围。

吃完饭,俩人一块回国家队所在的宾馆,道别后,孙翔才放开从吃完饭就紧握的手。

——————————————————————————

有人发现叶神已经发现什么了吗(斜眼笑)

评论

热度(4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