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我有良药

不知道为什么总是被屏蔽
总之不要催更啦
没灵感发病的时候一个字都写不出来的(doge)

【乐翔乐】鬼知道我写了点啥

攻受自由心证……也可能是友情向OTZ

迷上了南极圈冷cp,随便撸了个段子……可能有后续,不过可能性不大(你这样是要掉粉的知道吗?——说的好像你有粉一样)

ooc!!!ooc!!!慎读!!!

进入国家队后,张佳乐和孙翔的关系莫名其妙地好了起来,一个是第二期的远古前辈,一个是第七期的小萌新,本应该是平行线的两个人居然突然发展成了形影不离的关系,这让其他队员很是不解。

其实看着两个人相处的日常,就能想明白他们为什么突然有了共同话题。

你问他们经常在一起干什么?

哦,撸串吹牛互损diss叶修。

和张佳乐比较熟悉的人里面黄少天有队长要去烦,王杰希是个高冷的美男子不屑于吹牛,而张新杰……比起和他聊天,张佳乐更愿意被叶修喷垃圾话。

至于和孙翔熟悉的人里面,周泽楷过于内向,唐昊本质和叶修不熟,也不太喜欢吹牛打屁。

所以张佳乐和孙翔就这么熟悉了起来。

这天,训练结束,孙翔又和张佳乐一起去撸串。

“我给你说啊,我今天不过就是走了个神没有踩上那块石头不小心掉下悬崖,叶修那个不要脸的就嘲讽我状态下滑,还又拿我的四亚说事!哼,我就算状态再下滑,也比他这个退役人员状态好!”边说着,张佳乐边狠狠地咬了一口烤腰子,恶狠狠地磨着牙,仿佛那口肉是叶修一样。

一听这话,孙翔“啪”地一声把手中的橙汁蹾在桌上,咬牙切齿地说:“叶修今天还让我多喝六个核桃,说补脑!我是不懂战术,也不太懂配合,甚至情商也没有那么高,这些我都知道,但是不代表我是傻子啊!”

“啧,你确实应该多喝六个核桃补补脑,”张佳乐看着孙翔的眼神带一点怜悯,顺手拿起一串烤韭菜塞进嘴里,说话带一点含糊,继续说道,“明知道和叶修对喷垃圾话没有胜算还去招惹他,我看你智商堪忧啊。”

“那也比你这种已经退役过一次的老年人要强!你看看你哪次对上叶修不是被气得跳脚?”孙翔选择蔑视对手,并拿起了一串烤羊肉,“再说四亚说的没错啊,说的好像你拿过冠军一样。”

“切,就算我是四亚也比你这个亲手把嘉世送进挑战赛的家伙要强,而且你看看你一加入轮回,轮回王朝的梦想就破灭了。”张佳乐表示和冠军说四亚不能理直气壮,和孙翔这个小鬼说还是能挺直腰板的,并准备吃烤鸡翅。

被戳到痛处的孙翔一拍桌子,放下还没有送进嘴的烤茄子,就炸了:“靠!张佳乐,竞技场来不来!”

“来啊,怕你啊!”张佳乐嘴里塞着鸡翅,说话含含糊糊地,“让你见识一下前辈的老道。不过,刚上的串,你不吃完吗?”

孙翔环视一周桌上的烤串,选择先填饱肚子。

吃饱饭,两人溜到训练室,竞技场。

百花式打法对上一叶之秋的强势,最后竟是平局。

“再来!”孙翔不服。

“来什么来?照顾一下老年人的身体状况啊,明天还要训练呢。”张佳乐瘫在椅子里,揉着肚子,懒洋洋地说道。

“你怎么和叶修一样这么不要脸了?”孙翔一脸的奇怪。

“这是事实好吗?”张佳乐鄙夷地看了孙翔一眼,“别以为谁都像你们年轻人一样手速可以不要命地飙,我们这些老家伙就应该开始养生了啊。说起来,如果再拿不到冠军,十一赛季后我可能也就退役了,打不动喽……”

孙翔看着张佳乐突然变得惆怅的脸,陷入沉默。

良久,孙翔突然开口:“张佳乐,这回世邀赛,我们一定是冠军。”

张佳乐看了孙翔一眼,眼角带了一点笑意:“当然,我们可是最棒的,谁说不是呢?”

——————————————————————————

厚着脸皮要评论会不会被打orz

给点评论吧小可爱们QAQ

评论(3)

热度(5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