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我有良药

不知道为什么总是被屏蔽
总之不要催更啦
没灵感发病的时候一个字都写不出来的(doge)

【叶翔】那些换来换去的日子

感谢 @*✼✿月上陵的杂货铺子✼✿*゚ 太太分享的脑洞,也感谢太太重燃我动笔的热情。这篇是太太那篇《鬼知道我忘了什么》的后续。原谅我新人不会弄链接OTZ

如果不出意外,最近两天我会单独写一篇什么解释一些问题,具体雷点我会写在那里面。

tag是仿的太太的tag,有不合适的麻烦私聊,然后我弄了一个这篇文的tag,可以订阅tag的就别关注了(羞涩)

重度ooc(或者说根本就是换了原著名字的原创人物),幼儿园文笔,辣眼睛,慎读。

孙翔匆匆走出轮回俱乐部的大门,发现唐柔和陈果还在等着他。

孙翔一出现在两人的视线中,陈果就咬牙切齿地说:“叶修你跑到哪去了,让我们等这么久!这么晚了,车也不好打了吧!”

孙翔眨着眼,不知道是吐槽面前这么多出租车(只不过在堵车)而陈果居然睁眼说瞎话,还是闭嘴来躲避暴怒的老板娘不知道什么时候爆炸的情绪。心绪几经回转,突然意识到不对,他迟疑地开口:“叶……修?叶修……是谁?”

原本只是担心叶修的老板娘本来已经平静下来了,一听这话,真的炸了:“玩失踪就算了,还给我玩失忆是吧!”

孙翔更加一脸懵逼,他眨巴着叶修闪亮亮的下垂眼,说了一句特别严谨的话:“……啊?”这一刻,无往不利的翔哥仿佛周泽楷附体。

陈果也是懵了一瞬,在她眼中,一直是嘲讽脸的叶修突然露出这种茫然的表情也是新鲜,然而这些都不能抵消她仿佛被戏弄的心情,皱着眉头就想说点什么,被唐柔一把拉住了。

唐柔用锐利的眼神看着孙翔:“你不知道叶修是谁?”

被唐柔这样一位精致到没朋友的美人用能穿透一个人的视线盯着,任是翔哥这种天不怕地不怕,给我一张账号卡我能在荣耀里横着走的大神,也不免有点怂,他迟疑着开口:“……不认识。”

唐柔明显被噎了一下,她上上下下打量了孙翔一下,才开口:“你还记得你叫叶修吗?”

“我叫叶秋啊!”终于听到了能听懂的话,孙翔一下子明白了现在是什么情况,急急忙忙地反驳。

“切,你要是叶秋,我还是苏沐橙呢!这玩笑开第二遍可就不好玩了啊!”平复好情绪的陈果忍不住翻了个白眼,把孙翔的话当成了一个无聊的玩笑,抬手拦了一辆出租车。

孙翔闻言张了张嘴,理智地选择闭嘴,跟着唐柔和陈果回到了宾馆。

一路沉默着回到宾馆,直到进了宾馆大门,孙翔才庆幸起来叶修刚才记得告诉他他的房间号是多少。和陈果唐柔二人打了声招呼,孙翔就钻进了自己的房间,反锁房门,打开电脑,狂戳叶修。

一叶之秋:叶秋!出来!

那个像哭的“笑”字倒是过了好一会才慢吞吞地亮了起来。

君莫笑:哟,翔哥这是怎么了?

一叶之秋:叶修是谁?

君莫笑:哦,看我给忘了,我本名是叶修,刚才忘了告诉你了,你没露馅儿吧?

孙翔快气死了,这边一边被当成傻子,一边提心吊胆着怕被识破,那边叶修就轻飘飘一句“没露馅儿吧”?!

一叶之秋:没有!

孙翔打这两个字的时候,键盘上这几个键差点没弹起来。

君莫笑:哦,那就行,谢谢翔哥啦,要是没什么事了我就下了,好久不碰一叶之秋了,找找手感,孙翔你要是闲得无聊,我的账号卡在衣服兜里,你帮我练一下级,就这样吧,下了啊。

一叶之秋:等等!

还没来得及因为叶修的不要脸炸毛,就看到叶修要下线,连忙打字问道。

一叶之秋:你怎么叫叶修啊。

君莫笑:哦,这个就说来话长了。

孙翔还等着叶修解释呢,就眼睁睁地看着那个“笑”字暗了下去。

“砰!”孙翔一拳头砸在了桌面上。

等平静下来,摸出账号卡,看着那张银白色地卡片,孙翔陷入了沉思。

另一边,下线遁的叶修也没有立刻打开荣耀,而是习惯性地掏烟,摸了半天没摸到才想起来这是孙翔的身体,悻悻地放下手,神色有点怔忪。

突如其来的门铃打断了叶修的沉思,他站起来去开门,门外是苏沐橙。

苏沐橙并没有要进门的意思,她审视着叶修,迟疑地开口:“孙翔?”

叶修:“嗯。”

“不,你是叶修!”苏沐橙突然确定了一样改口道。

叶修忍不住勾起嘴角,他抬手揉了揉苏沐橙的头发,转身把她让进屋:“进来再说吧,沐橙。”

 

 

 

 

翔哥看着君莫笑,犹豫着要不要把散人转职成战斗法师(手动滑稽)

评论(18)

热度(9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